台中義大利麵推薦2023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懶人包

 

台中義大利麵推薦懶人包,盤點台中平價到高級義式餐廳,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義式料理,親友同學聚餐、情侶約會可當作參考!

打盹義大利麵

打盹Nap&Knife義大利麵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9號
網評4.9顆星!北海道大干貝霸氣給料,未客滿隨你坐到關門。(點我看店家資訊)

 

禾間糧倉

禾間糧倉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臺灣大道二段342-1號
全日供應早午餐、義大利麵和燉飯,豐盛擺盤大份量,網路評價很高!(點我看店家資訊)

 

雛菊見

雛菊見Daisy Houseu連結
地址:台中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2號
超夢幻森林系網美裝潢,當月壽星送客製化蛋糕畫盤,甜點也超級可愛。(點我看店家資訊)

 

高沐手作料理 pasta&steak

高沐手作料理餐廳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9巷3弄15號
一中街老宅義大利麵,隱身巷弄廢墟系網美秘境,飲料無限暢飲!(點我看店家資訊)

 

瑰覓Gui Mi義大利麵

瑰覓Gui Mi義大利麵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5號2樓
研發自製11種獨門醬汁任你選,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創意口味,網美浮誇系擺盤大份量,紅茶無限暢飲。(點我看店家資訊)

 

8德司創意餐館

8德司創意餐館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42-1號
工業風mix森林系網美餐廳,浮誇痛風系海鮮義大利麵,點主食就附贈套餐,內用雞湯喝到飽!(點我看店家資訊)

 

村口微光

村口微光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逢甲義大利麵,巷弄老宅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創意料理讓人驚喜連連。(點我看店家資訊)

 

默爾 pasta pizza

默爾 pasta pizza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1038號1樓
內行人推薦的義大利美食,道地義式窯烤披薩必吃,充滿異國情調的裝潢風格,讓人有一秒到義大利的錯覺。(點我看店家資訊)

 

路義思小館

路義思小館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92號
只有在地人知道的隱藏版美食!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都很優秀,兩百多元價格卻有高品質享受。(點我看店家資訊)

 

台中美食 亞丁尼義式麵屋

亞丁尼義式麵屋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39號
平價義大利麵只要138元起,點主餐就贈送紅茶或綠茶,網美風裝潢好拍照。(點我看店家資訊)
 

諾諾索Non Lo So

諾諾索Non Lo So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超狂份量平價義大利麵,爆炸蛤蠣無敵多,一中商圈高CP值聚餐好選擇。(點我看店家資訊)

 

黑浮咖啡台中崇德店

RÊVE黑浮咖啡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207號
獨棟清水模建築相當醒目,連平日下午都坐滿的超人氣餐廳,餐點選擇豐富,網路好評超過六千則。(點我看店家資訊)

 

一物立方

一物立方Cubix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398號(豐邑市政都心大樓一樓)
結合咖啡館、義式料理、日系選物店的複合式空間,處處都好拍照,商業人士接待賓客的好選擇。(點我看店家資訊)

 

皇家之星義式料理

皇家之星義式料理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161號
北屯大坑附近義式餐廳,老闆是重機迷,備有投影機和布幕,提供包場服務。(點我看店家資訊)

 

Cream Farfalla客林義大利餐廳

Cream Farfalla客林義大利餐廳連結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01號
豐原車站旁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精選主菜、披薩都很有水準。(點我看店家資訊)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17-2號
中科老字號義式餐廳,每日手工現做義大利麵條,披薩現點現烤超好吃。(點我看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