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推薦2023

台中甜點店推薦懶人包

台中甜點店推薦懶人包,精選網友最愛甜點咖啡廳,包括手作法式甜點、鹹派、鬆餅、千層蛋糕以及客製化蛋糕,配上一杯咖啡,來個貴婦下午茶吧!

 

 

CV甜點沙龍

CV甜點沙龍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99號
台中最低調的法式甜點,資深主廚將在地食材融入甜點,內用採預約制。(點我看店家資訊)

 

旅禾泡芙之家

旅禾泡芙之家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3號
台中必買甜點伴手禮,蛋糕結合泡芙,生日蛋糕、節慶蛋糕都很受歡迎。(點我看店家資訊)

 

小鍋甜點咖啡

小鍋甜點咖啡連結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勇街28號
隱藏版甜點工作室開店面!用餐不限時、免收服務費,提供wifi上網及插座充電。台中車站步行約3分鐘,可聚餐包場。(點我看店家資訊)

 

O.S.義式冰淇淋手作烘焙

O.S.手工法式甜點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昌二街72號
一週只開三天!神好吃達克瓦茲,不限時、免服務費,貼心提供插座!(點我看店家資訊)

 

台中檸檬蛋糕 四月南風

四月南風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66號
大推白巧檸檬蛋糕,檸檬下重本,要預訂才吃得到。(點我看店家資訊)

 

台中草莓寶盒 練勤堂

練勤堂連結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11巷2號
台中超人氣草莓寶盒推薦!辦公室團購宅配超搶手,還有夢幻草莓森林生日蛋糕,一年只賣4個月,把握機會吃起來。(點我看店家資訊)

 

牛頌生乳可頌專賣

牛頌生乳可頌專賣店連結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130號
生乳界的天花板!酥脆外皮包覆生乳冰淇淋,冰火五重天口感衝擊味蕾,每個口味都好吃。(點我看店家資訊)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

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連結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19號
日本學成歸國甜點師傅手作,限量供應法式甜點,還有客製化寶寶蛋糕。(點我看店家資訊)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

二月森甜點工作室連結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巷42號
藏身鐵皮工廠的法式甜點店,店址有夠低調神秘,法式甜點超秒殺。(點我看店家資訊)

 

AB法國人的甜點店

AB法國人的甜點店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陽街61號
來自法國甜點主廚每日限量手作,百元平價就能享用精緻法式甜點,還有各式節慶蛋糕!(點我看店家資訊)

 

根號拾手作波士頓派

根號拾手作波士頓派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9號
最狂用料波士頓派!激厚奶油爆餡超浮誇,八吋蛋糕只要360元起!(點我看店家資訊)

 

傳遞幸福法式甜點 玫瑰檸檬塔

傳遞幸福法式甜點連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26號
超人氣玫瑰檸檬塔,手作綜合塔五種口味任選,九宮格禮盒堪稱最美伴手禮!(點我看店家資訊)

 

狸小路

狸小路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52號
從台南紅到台中的千層蛋糕!平價好吃高CP值,綜合千層平均單片不到百元。(點我看店家資訊)

 

2度C Ni Guo千層蛋糕 逢甲店

2度C Ni Guo逢甲店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7號
超過35層法式蛋皮堆疊出療癒滋味,純手工堅持,價格親民高CP值,每日限量綜合千層蛋糕。(點我看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