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四期 (雙年巔峰會)

播出時間:2016-04-15

本期是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四場的競演、為「雙年巔峰會 金典之夜」。

 

 

本季《2016巔峰會》在2016年4月15日晚上10點以現場直播形式播出,

主持人依舊由總決賽主持人何炅擔綱。

由第三季的韓紅、李健、鄭淳元、譚維維、胡彥斌和A-Lin,

第四季的李玟、張信哲、黃致列、李克勤、容祖兒、徐佳瑩和老狼,

共13位歌手參加。

 

  

相較往年“音樂大party”形式,2016雙年巔峰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主題「公益」。

此次將打造“LOVE&SONG我是歌手音樂教室”慈善夜,並聯合張信哲的“甘蔗音樂計劃”,傾全員之力募捐。

 

 

節目中,13位歌手的真情演唱與公益倡導,

將透過多屏互動的方式,與社會眾籌“我是歌手音樂教室”募捐善款,

所得善款將全部投用於“我是歌手”音樂教室和“甘蔗音樂計劃”的進一步推進,

為偏遠地區孩子們謀得更好的音樂學習條件,讓音樂的表達更有意義。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譚維維‬《青春舞曲》(原唱:維吾爾族民歌)

 

  

老狼‬《純真年代》(原唱:葉蓓)

  

李克勤‬&‎容祖兒《克不容緩組曲》,包括《逃+嘭門+說好的幸福呢》

(粵語,原唱:容祖兒、李克勤、周杰倫)

 

  

胡彥斌‬《鴿子》(原唱:宋冬野)

 

  

‎‎鄭淳元‬《愛是永恆》(原唱:張學友)

 

  

徐佳瑩‬《魯冰花》(原唱:曾淑勤)

副歌為由徐佳瑩原創的改編詞曲,在間奏的音樂加入《在那遙遠的地方》

 

  

 

張信哲‬《I Believe》(原唱:申升勛)

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主題曲

 

  

A-Lin《我們都寂寞》(原唱:陳奕迅)

 

  

‎李健‬《Feeling Good》(原唱:Cy Grant)

親自填詞再唱經典之音

 

  

黃致列‬《青蘋果樂園+對你愛不完》(原唱:小虎隊、郭富城)

 

  

李玟‬《I Will Survive+Survivor+Run the World (Girls)》

(原唱:Gloria Gaynor、Destiny's Child、Beyoncé Knowles)

 

  

 

韓紅‬《If You》(韓語,原唱:Big Bang)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七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二期影片連結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總決賽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