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一期  (終極淘汰賽)

播出時間:2016-03-25

賽況進入尾聲,本期為第四輪的第二場競演,也是最後一場淘汰賽。

節目中老狼序號原為6號,容祖兒序號原為4號,後來老狼自願和容祖兒交換出場順序。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黃致列‬《像中槍一樣》(韓語,原唱:白智英)

 

   

李玟‬《bad romance》(原唱:Lady Gaga)

 

   

張信哲‬《這麼遠那麼近》(粵語,原唱:黃耀明)

 

  

老狼‬《冬季校園》(原唱:李曉東)

 

   

 

徐佳瑩‬《一無所有》(原唱:崔健)

 

   

容祖兒‬《bad boy》(原唱:張惠妹)

 

  

李克勤‬《我不會唱歌》(粵語,原唱:李克勤)

 

  

1490751026.jpg  第十一期排名

第一名:‪‎‬李克勤‬,第二名:‬‬‎李玟‪‎,第三名:‪‎‎容祖兒‬,第四名:黃致列,

第五名:‬徐佳瑩,第六名:張信哲,第七名:老狼。

 

 

綜合兩期成績,老狼遭到淘汰。

經過四輪預賽後,恭喜李玟、李克勤、黃致列、徐佳瑩進入總決賽,其餘突圍賽10進3。

 

 

 

由於本期是進入總決賽的關鍵,每位歌手都卯足全勁,

‎李克勤請來著名鋼琴家‎郎朗空降助陣;

補位大咖‎老狼則請來好友‎高曉松重磅加盟,更首秀RAP。

 

 

張信哲‬邀到著名青年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常思思伴唱助陣,飆細膩高音;

容祖兒雖因練舞時左腳扭傷,導致韌帶受傷,本期仍帶傷熱舞,挑戰高危險動作。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七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