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 

播出時間:2016-02-12

本期為第二輪的第二場競演,由於正值春節黃金周,節目早在春節前就以進行錄製。

為了成功晉級,幾位歌手都拿出看家本領嚴陣以待。

根據先前的排名和網友的呼聲,排名落後的樂壇老將趙傳和搖滾巨人信身陷淘汰局,究竟誰去誰留?!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趙傳《征服》(原唱:那英)

 

  

 

李克勤《單車》(粵語,原唱:陳奕迅)

 

   

徐佳瑩《我好想你》(原唱:蘇打綠)

 

  

李玟《Nobody》(原唱:Wonder Girls)

 

  

黃致列《默》(原唱:那英)

 

  

張信哲《二十年以前》(原唱:陳升)

 

  

蘇見信《江南style》(韓語,原唱:PSY)

 

  

1490751026.jpg  第五期排名

第一名:李玟,第二名:徐佳瑩,第三名:李克勤,第四名:蘇見信,

第五名:張信哲,第六名:黃致列,第七名:趙傳。

 

 

綜合兩場競演成績,本場排名第七的趙傳遺憾淘汰,成為本季節目中被淘汰的首位台灣歌手,相當可惜。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4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