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個部落格的名稱是素人募集.十人證言

經過這個星期,部落格被我亂搞瞎搞後,
就在下周,將正式推出 專題企劃 
  (太用心經營了吧!!請大家姑且尊稱我一聲曾主編︿( ̄︶ ̄)︿)


 
因為這週末就要進入炎熱的七月

意思就是說我的生日7月1日就在這星期天,要送禮的,明天還有時間準備
下週的主題為涼夏特輯♬

 我們將介紹
 夏季限定  超涼感美妝保養
 7-11國際啤酒節  進口啤酒好喝推薦

 我想依那位素人的海量,每個口味都介紹,是非常沒有問題低 
 人妻上菜好料理  夏日降火甜湯


 還有其他精彩有趣的體驗分享 (我還沒想到而已)

 請開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