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艾可先生】




 
[本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章]

終於吃到好評多多的艾可先生,真的是名不虛傳
今天去吃的是艾可先生的第二家店,就在勤美誠品的附近
我一樣是坐公車到科博館站後,
沿著草悟道,悠哉閒晃享受城市綠帶和文藝氣息,
走著走著也餓了,就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從中興街到向上北路一帶,過去是PUB、夜店、酒吧群聚,阿拉大火後便逐漸凋零,
取而代之的是一間間富有藝文氣息、慢活優雅的特色餐廳(就是很像文青會去的地方)
這裡的氛圍會緩慢你的緊張步伐,放空、放空、放空
艾可先生的加入,則注入了一股美式活力


 
餐廳色調是藍與紫的搭配,很舒服,我很喜歡
艾可先生勤美店主推漢堡(沒有pizza唷)
另外還有碳烤三明治、熱狗堡和義大利麵,以及各式拼盤和飲料

美式風的內部裝潢,讓人更relax大口啃漢堡
柱子上的飲料牆,仔細一看竟然是拼圖,老闆說拼了很久XD
 

餐點價格約介於170-220元之間
更吸引人的是~每週推出的平日超值午餐!!!
艾可先生會在Facebook上公告下週超值強打午餐
真的很便宜,漢堡皆有附薯條與生菜汽泡式飲料是無限暢飲生菜也可以免費加續一次
平實的價格直逼各大速食店阿!!

 



 漢堡所附的飲料,有可樂、雪碧、芬達、zero、柳橙汁、檸檬茶無限暢飲
 如果不喝氣泡類飲料,也可以補差價點選其他飲料
 
 左邊是水果茶(80元)、右邊是韓式柚子茶(80元)


招牌點心-泰式甜辣雞翅 90元
甜辣醬降低了炸雞翅的油膩感,酸酸辣辣很開胃 


招牌-嗆辣牛肉醬燒烤堡 雙層220元,單層195元

招牌辣肉醬,由二十多種食材精心熬製而成並融入了法式料理的手法,配上純牛肉漢堡,更加引出牛肉味


來艾可吃漢堡會提供塑膠手套,就像吃手扒雞一樣
刀叉+手套,不弄髒你手

 
等等要吃下的這一口,即將帶給我前所未有的無限感動


原先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被嗆到、辣到,結果不會耶,
艾可的辣肉醬,它的辣不是那種地獄麻辣,用來嚇人或滿足嗜辣者的麻辣味蕾
而是非常提味、襯托出厚片牛肉的鮮嫩多汁,感覺就是加辣更夠味好吃的那種
我一口吃下去,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好juicy~~~


招牌-花生醬燒烤堡 雙層220元,單層195元


我其實不太喜歡花生醬的味道,還記得大學時曾點過一道怪味雞腿排(我向來對神秘口味充滿好奇)
結果端上來竟然是花生醬口味,快昏了我,最後當然是沒吃完
這盤花生醬燒烤堡一端上來,朋友們一一狂歡,說著花生醬融化在牛肉上,看起來好誘人好好吃喔 
  
我只有冷眼旁觀...
但不得不說這超厚實的橫切面,還是讓我口水直流,但默默想說如果沒有花生醬就好了XD 
 
結果,艾可先生再度打破我的偏見
這花生醬加入了許多辛香料特調,其實是有帶鹹味的,和牛肉、起司竟然很搭配
吃起來沒有花生醬的負擔,而是融合為一體的碳烤漢堡,真不錯吃耶

 
得再次強調,每盤漢堡端出來都有滿滿的薯條、生菜,份量超多
美式碳烤雞腿堡 190元  沒吃到...

 
酥炸雞腿排堡 190元 
可以選擇BBQ醬、蜂蜜芥末/韓式甜雞醬/辣肉醬,去骨的炸雞腿排份量超級大!


另外,是艾可先生勤美店獨家特賣的炭烤三明治
三明治所用的吐司,是山中師傅培養出的天然酵母湯種吐司
招牌碳烤雞肉三明治 170元  附有玉米片和生菜
我要偷偷說:玉米片沾泰式酸辣雞翅的醬汁,超級好吃


花生醬牛肉三明治 170元
我覺得三明治的花生醬用的比漢堡多耶
一口咬下,哦~~~很重的花生味呀,旁邊的朋友頻頻點頭說:花生味很夠




最後,加點了冰淇淋薯條,請老闆做小份一點,因為想嘗鮮又快吃不下啦
冰淇淋有作特殊調味,讓冰淇淋與薯條更加match
冰淇淋的甜味搭配略帶鹹味的薯條,真的是讓人驚艷地合拍
不過本來想將薯條當作湯匙,挖起一大口冰淇淋吃,是沒辦法的,
所以姑且只能把冰淇淋當成沾醬,享受化在口中的甜鹹滋味,我很喜歡


 


艾可先生的漢堡真的很好吃,而且價格很平實,店內氣氛也不會吵雜
大口咬肉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個人身為省錢的小資女,一定要再挑個中午時段(週一~週五1100-1400),來吃超值午餐,太划算啦!!


 
 艾可先生 Burger Sandwich Steak (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

電話:04-23029599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 1700-2200(平日下午1500-1700休息)

假日 1130-2200 (下午沒休息,全天後供餐)

無店休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