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呷懷念懷舊餐廳】古早味豬油禮盒
 
 昨天我爸媽去台南安平,中午吃的是呷懷念懷舊餐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60號
 
 發現這家的豬油拌飯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我爸爸就吃了兩碗,同行朋友有的還一舉吃上三碗~
 為了避免讓這豬油拌飯變成只能懷念的好味道,他們立馬下手帶回兩盒古早味豬油禮盒
 也讓我有機會試一試這傳說中的好滋味~
 
 一盒建議售價180元 
 


裡面有15包醬油+15包豬油
 

 
 為了方便攪拌,所以使用了鐵碗公
 (謎之音:屁啦,你每天都用鐵碗公吃飯...)


大致上就是一碗飯的份量


先放醬油

 
入鏡的是母親之手  (烘焙王第14集-稱霸學校餐廳營養午餐界的天后)...又亂入

 
 這是加完醬油後的飯
 

 再來加豬油包,會有點難擠
 

 母親之手在拌飯了
 

 來了~來了~(⊙o⊙) 目瞪口呆
 

 
 拌好了(拍不出它的香噴噴油亮亮)

 

 不讓母親專美於前,這是父親的快速扒飯
 

 食用前
 

 食用後
 

 ...相當沒有意義的前後對照圖
 
 我只能說這豬油拌飯真的超香,鹹度及油度都恰恰好,
 而且越吃越香,特別是底部最後幾口 (...大概是母親之手沒有把豬油拌勻)

 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