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這篇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拍照、挑圖、修圖全程最充滿愛心的文章,

因為姊這幾年最愛最愛的就是拉拉熊啦!!!

好喜歡他的慵懶和療癒,雖然近期也有點喜歡蛋黃哥,但拉拉熊確確實實是本命,堅定不移,哈哈

所以拉拉熊有展覽,絕對是從台中坐車上台北也一定要去看

題外話,我也有買伊藤潤二展的票,那是我從國中就愛看的漫畫 ((喜好會不會落差太大XD

不過還沒去看,拉拉熊優先啦!

拉拉熊展在松山文創園區,我在年前的假日去看,

旁邊還有航海王、進擊的巨人展,都滿強檔,不過拉拉熊的排隊人潮最多。

 

 

在還沒看展前,就有聽朋友分享,

這個展不大,其實就滿虛的...而且人很多,不好拍照。

本次看展成員介紹,有我(鐵粉)、朋友a (鐵粉)、朋友b(普通粉)、朋友c(只愛小雞冷靜派)

這天我們約11點多來,人潮不算爆滿,到了下午就很擠,拍照都要排隊了。

先分享我的看展心得,這個展完完全全就是鐵粉限定,

雖然展覽物件不多,但是只要有拉拉熊就足以讓我們融化,然後想把每張圖、每個擺設都拍回家,

所以我和鐵粉朋友都超興奮,看展進度嚴重落後,就一直想拍照咩~

然後那個只愛小雞的冷靜派,大概走了10分鐘,就回頭說他看完了XDD ((我們那時候還在入口不遠處拍照耶

 

 

整個展覽沒有太多文字,像是一些卡通動漫展都會花滿多篇幅介紹作者生平、創作理念之類,

但是拉拉熊就很懶,哈哈,最多文字的大概就是這裡的角色介紹,每個角色兩行字結束。

所以算是很淺顯易懂的展啦!

不過可能也因為沒啥深入內容,所以不是鐵粉的,腳步不會停留太久,可以迅速看完,噗

 

 

接著是拉拉熊的演進史,每一年的角色設計圖,

哇,原來他也有10多年的歷史了耶,不過畫風變化不多,從頭到尾都那麼可愛啊啊啊

 

 

很多圖片都出現過我們收集的文具、筆記本、馬克杯、雨衣、各種生活用品中,

我真是邊拍邊覺得太可愛,融化又融化。

 

 

接下來就是發瘋的猛拍,是要拍回來當桌布嗎XD

其實還有很多張,就象徵性分享囉!

邊拍時還在內心和拉拉熊對話,看你吃的臉都變形了

 

 

愛睡懶覺,春夏秋冬都躲被窩吧

 

 

也有愛音樂的一面

 

 

是要把小雞給...

 

 

大家來找碴,有一隻耳朵顏色不一樣XD

 

 

哈哈還會玩牌呀,是說拉拉熊應該懶的動腦吧XD

餅乾吃滿地,等等小雞又要打掃惹

 

 

背景越來越繽紛華麗囉

 

 

可以再貪心一點,是要吃幾球

 

 

這系列是之前新光三越集點的齁,我因此噴了不少錢...

 

 

貓咪熊,最喜歡看到拉拉熊瞇瞇眼啦

 

 

變成泰迪熊布偶版

 

 

哇~吃的好幸福唷!!! 你們這幾隻,一天到晚都在吃

 

 

吃到滿臉西瓜,好夏日清涼

 

 

 

接著牆面有展出拉拉熊活動紀念品

 

 

有可愛的12生肖,一定有人都收集齊全!!!

 

 

主題性的紀念品,有些現在想買都買不到了

 

 

對於建成中醫小金人拉拉熊超有興趣

 

 

現場有互動遊戲,其實就是用手隔空翻書啦

 

 

從平面進入立體囉,

不誇張我連這個拱門都拍超久,上面有很多可愛圖嘛~

 

 

半立體燈箱,現場看很可愛,可是拍照很難拍,

特別是人站在前面想合照,結果都會變成大黑人,很陰影

 

 

悠閒的咖啡時光

 

 

甜蜜蜜,吃蜂蜜

小白熊的蜜蜂裝,看起來也呆呆的

 

 

大型的公仔,愛捉弄人的小白熊

 

 

好喜歡幸運草的組合,然後拉拉熊一直呈現趴著的狀態

 

 

好的,終於有小雞的獨立畫面,

那位冷靜派同學,終於有一絲絲興奮,以及可以合照了!

 

 

我有這圖案的便條紙,哈哈

 

 

立起來的撲克牌,每一張都可愛

 

 

然後分有不同主題的玩具箱區,會有工作人員管制,要排隊進入拍照唷!

 

 

拉拉熊溫泉,燈光會變換

泡得眼睛瞇瞇、臉紅紅

 

 

很好拍,合影啦!!

 

 

在雲朵上慵懶翹二郎腿耶你

 

 

夢幻的甜點主題,好少女唷

 

 

真想和拉拉熊來杯下午茶

 

 

甜點、馬卡龍、拉拉熊都是我的愛

 

 

夜晚星空,從白天睡到晚上

 

 

看吧兩隻熊白天睡多了,到了晚上精神好了,

人家勤勞小雞都在打掃,忍不住先打盹

 

 

巧克力和咖啡

 

 

還有森林拉拉熊,小白熊的松鼠裝是毛茸茸的耶

 

 

這張圖是我的悠遊卡貼紙,哈哈,好熟悉

 

 

這太有趣了,結合了拉拉熊和蛋黃哥XD

為什麼要邊吃早餐邊睡...

 

 

粉嫩粉嫩,只能拍照不能觸摸唷! 隔空觸摸

 

 

最後是拉拉熊的夢想主題區,只要摳摳夠多,家裡就可以這樣滿滿拉拉熊!!

 

 

夢想主題區結束,就是紀念品區,這佈景企圖誘使人大採購

 

 

我也好像要房間變這樣

 

 

我和朋友都超想要這個沙發,應該要價不斐吧!!!

 

 

整個拉拉熊展覽,身為鐵粉的猛力拍照,也是逛了一小時就差不多,

的確展出不多,但還是很開心。

接著拉拉熊SHOP很好逛,什麼都有賣,有日本製、台灣製,質感和價格都有差,

有一些展場限定紀念品,明信片、集章冊、短襪...

身為阮囊羞澀的小資女,只下手台灣製的小文具過過癮,但很怕改天去文具店發現自己買貴XD

意外發現我們在紀念品區竟然逛了一個半小時,比看展時間還要久,哈哈哈,

不過超級開心有買到喜歡的拉拉熊紀念品,我買了便條紙、胸針、化妝包...

後來我們步行到東區的拉拉熊餐廳喝下午茶,整個是拉拉熊追星日,多美好的一天 1490742338.jpg  

 

 

 

1059136816_t.jpg   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展覽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展覽時間:2015/12/26-2016/03/20 10:00-18:00

(除夕休館,初一至初五為國定假日,正常營業)

服務專線:(02)8643-3955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官方網站:http://uevent.udn.com/RilakkumaEvent201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lakkumaEvent20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