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韓鄉韓國料理(中工店)】




 


水星人獨家介紹的台中世貿周邊美食又來啦!!!

今天算是吃好料的,有別於先前所介紹的街邊小吃美食便當自助餐,

這回可是韓國料理來著。
這家韓鄉韓國料理位於台灣大道和中工三路交叉口

樓上是王品,5月1日剛開幕,隨即造成一股旋風,

鄰居親戚無一不討論,還說50種小菜無限吃,

身為愛吃客,特別找一天中午不開伙,餓著肚子,就是專程來吃它啦!



 

 
我們特別錯開用餐高峰期,下午快2點才到,

看到外頭的塑膠椅可想而知,用餐時間應該是人滿為患,大排長龍呀


 


 
就是衝著這來,近50道精緻小菜免費吃,一次嚐盡!!!


 



店內環境頗為寬敞,但基本上是走熱鬧吵雜風


 

 
 
甫坐到位子,服務生會先送上一張點菜單,

規定每人最低消費160元,另加收1成清潔費 


 


 
另外是有照片的menu





 
勤勞的把整本menu都拍下來啦

韓國烤肉類有分為銅盤烤肉和鐵盤烤肉,

銅盤烤肉的肉是有醃製過的,鐵盤則無


 


 
經濟套餐其實價位也沒有特別經濟((就都160元低消啦

Dino點了起司辣燉雞肉飯200元


 


 
麵類也很吸引人,

大頭怪就點了韓式烤肉麵(牛肉)

我則是點了韓式味噌鍋(羊肉) 


 



各式餐點,我看到其他桌都會點一份煎餅來吃 


 


 
快炒類頗特別的,似乎很下酒


 


 
韓鄉韓國料理店在台中可火紅的,有數家分店,

市府路39號的市府店、漢口路2段148之2號的漢口店、

中港路一段132號的中港店、崇德路二段370號的崇德店

今天吃的則是新開幕中科店!! 


 



其實原本想要點銅盤或鐵盤烤肉,但發現身上盤纏不夠,

點烤肉還得另外加點白飯和生菜,只好作罷

點好後,服務生會再做確認,這時大頭怪才發現他劃錯,噗噗




 

這上面的價格都是有加上1成清潔費低





 
有飲料櫃,價格一般


 


 
一旁也有茶水,可以取用


 


  
點完菜後,當然就是馬上到櫃檯,進攻小菜!!!





 
這些小菜都是任你拿的,可惜店家是不提供下面的托盤,所以必須多跑幾回 ((大概是怕我們一次拿太多XD




 
真的都是不同口味,每一小碟都看得我口水直流





 
於是...這是我們的第一波小菜 


 

 
 
請容許我不特別一一介紹,因為實在太多啦

基本上都是好吃的,調味也和中式餐點不同,

就是原本我預計應該是鹹的,吃下去竟然是甜的,

或是酸的、辣的,總之口感豐富~

推薦最右邊的辣馬鈴薯和旁邊的拌炒洋蔥

下方的甜椒是撒上梅子粉的,超特別


 


 
每一小碟的份量不多,

這12小蝶我們三人不出5分鐘就吃完了,準備迎接第二波小菜

(可想而知,服務生應該洗碟子洗到快崩潰)


 



好的兒,這小菜吃到最後,有種在吃迴轉壽司的感覺,就是那種疊疊樂的快感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是想把碟子堆很高

第二波來啦,這小菜的菜色我個人又更愛了





 
新的15碟小菜,本來想挑戰可以把小菜碟堆多高,

不過吃到一半,勤奮的服務生就把空碟子收走了,辛苦得洗碗了  


 


 
請猜猜看,

第一波小菜和第二波小菜,唯一重複的一道菜是哪一道?




 
不過我得老實說,要不是有小菜可以先吃,

其實這家上菜的速度頗慢,我們是吃完第二波小菜,正餐才慢慢端上來的


 

先上桌的是~

韓式烤肉麵(牛肉)190元 (附海帶湯)


 

 
 
用一個鐵盆裝,份量之大

裡頭的肉不多,但蔬菜很多!!

大頭怪說看到這些菜,就知道吃幾口就飽了 

然後說discovery有介紹,草食性動物的體型都比較大,吃草容易飽*%&^$(+...


  


 
烤肉麵的味道尚可,有點像是炒麵的口感,很健康很多菜,吃粗飽型的 

大頭怪(兼大食怪)吃得超級撐,結果還是吃不完





 
餐點附的海帶湯,竟然淡如水,沒味道!!!

估計這天可能忘了加鹽巴




 
 
接下來是 

敝人在下我的韓式味噌鍋(羊肉) 180元    

一鍋湯附一碗白飯


  


 
味道吃起來就像銅盤烤肉+湯汁

肉的分量極多,但沒有什麼菜,肉是有醃過的,湯頭喝起來沒有味噌味,

但肉卻很有味道,所以這裡的味噌鍋指的是味噌肉? 





 
鍋裡的料就是肉、豆腐、花枝丸,以及少許的金針菇

那個丸子不好吃,有我相當害怕的腥味(個人稱那是漂白水味)


 


 
我只能說極恐怖的一道,

非常非常油膩,真的就是銅盤烤肉烤到最後,加上熱水端上桌

大頭怪說你不要把這鍋想成是火鍋,可以當湯喝,其實他是拿來配飯用的

我個人覺得這道非常不好吃,很油,所以我沒吃多少,

最後幾乎整鍋打包,目前還放在冰箱,不知道如何處理XD


 

  

  

最後上桌的是,起司辣燉雞肉飯200元




 
 
看起來好吃多了,還有一片起司

只是很妙的是,這一盤裡面已經有飯了,服務生又送上一碗白飯,

不知是大份量還是送錯了





 
有點類似湯拌飯


 


 
裡頭的料不少,有年糕,吃起來相當入味,還不錯





 
會辣,但是怕辣的Dino說是好吃的!!

調味都還不賴


  


 
起司融化,和辣醬相當合拍


 


 
只是這起司辣燉雞肉飯中的雞肉,

肉不多,雞皮倒是一堆






由於今天掌鏡的是手抖Rika,食物畫面不是很好看,敬請見諒

 

  
這家韓鄉韓國料理(中工店),我們吃完的結論是,這是一家賣小菜的店,

推薦他家的小菜,但不推薦他家的主餐,吃起來真的so so

不過份量很多,我們三人都沒能吃完((可能也是被小菜給餵飽了

您問我說下次會不會再來吃,我想...再考慮考慮吧

 

 

 
韓鄉韓國料理(中工店)

電話:04-2359-477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1號

(台灣大道與中工三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