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部落客中部聯合二手拍賣 ♥ 台中星和診所                                          

 
昨天是上面這幾位部落客的大日子
這是她們第一次在台中舉行"聯合二手拍賣"活動唷
參與的部落客有小草莓、GINA、九咪、NEGO、MOMOCO、STELLA、大饅大力、NIGGY

當我一看到GINA在FB發布消息時
我當下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參加  (
(搓手搓手
這真的是太難得的機會了
因為大多數的部落客在選在台北舉辦二手拍賣
這回終於輪到台中啦,而且是首發耶
一定要到場給他支持一下的阿 

之前就被部落客貼出的拍賣商品燒到旺了
好多東西都是我洗翻的,而且價格都很可愛
感覺超好買,害我整個大生火 
我還有列好購物清單,擬定作戰計畫哩
 
像是NEGO的這件民族風圖騰披肩,超有型的
如果下面搭配我的酒紅長褲,挖賽,整個很韓妞...

 

這件翻領桃色洋裝,氣質千金款
這是我的菜阿,開始幻想自己穿上會變成芭比洋娃娃...

 

( 照片來源: 無名小站 LOVE! Nego♥奈枸 )    
 
 
還有鰻力的窄管褲

顏色好特別好好看喔,只是不知道我塞不塞得進去  #(┬_┬)泣!


這件外套也好適合現在的天氣喔,可以現買現穿耶

( 照片來源: 無名小站  大饅大力crazybuy購物清單♪ )


STELLA的這件棉T我也好喜翻,可以配我的皮外耶
英式搖滾ROCK!!!!!!!

 


這些拍賣商品除了衣服之外,也包含了鞋子和包包
像是這雙涼鞋我就很愛,大大蝴蝶結敲可愛的
竟然只要100元,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 照片來源:  無名小站 ♥Little Stella♥小美人S妞 )    

 
  
 

這幾天台中都在下雨,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 ̄m ̄*)╮
昨天早上也是濕濕雨雨,還有點冷哩
平時沒睡到爸媽叫我吃午餐是絕對不會起床的我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一大清早就起床,換好衣服準備出門
(其實也沒有很早啦一直賴到10:20才正式和被窩說掰掰) 
 

主辦單位公告12:00開始發放號碼牌
所以我的如意算盤是...那就提早1小時到吧,這樣應該很有競爭力了  ((挺
沒想到......一到現場就已經排了好長一串人
我大概11:00到的,竟然已經排到市議會了  ((傻眼 



清一色都是年輕meimei
大家打扮都好有型喔,完全不畏天氣濕冷阿 
瞬間覺得自己穿錯衣服出門 





由於
排隊人潮很長,加上警察頻頻關切
主辦單位提早到11:30發號碼牌

警察杯杯幾度以為這是什麼示威的聚眾
拜託~有看過那麼美麗的示威群眾嗎??!!   ((很敢講


 


 
 
 
 

 



號碼牌只有限量300個,大概十分鐘就發完了
為什麼只有300個啦,現場目測就超過300人!!!!!!!!

我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拿到號碼牌了耶,殘念 ㄒ_ㄒ
 
沒拿到號碼牌,只好黯淡的離開..........嗚嗚 ><"
在公車站牌遇到一位美人
我看她手上有拿著號碼牌,超想立刻衝過去搶下
不是啦,我後來就跟她借來拍照,做個小小紀念
她說她不到10:00就到現場排了
那麼早就到的她,竟然也只拿到"211號"
我的天啊,前100號到底是幾點去排的阿?????????????????  
 

 
好心美人~人正心也美,她的帽子好好看阿

 
 
 
 
 

無緣的號碼牌~依牌上時間回去就可以哩

 
 

由於我沒拿到號碼牌,沒進到活動現場 
接下來的活動照都是轉自部落客們FB的即時轉播

大家看看吧~

事前的準備,部落客們都好用心喔~
 




 
活動當天~    

 




( 照片來源: 大饅大力 MLcrazybuy的FB 及 Gina hello ⁂的FB)

最後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吼〜〜到底為什麼號碼牌也要發給男生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下次再來台中辦活動啦~~~~~
我一定早起排隊的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