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Love Catie's


第一次po心得文,很害羞(# ̄▽ ̄#)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件

Love Catie'sNC0828】韓. 粉嫩配色交叉斜擺雪紡背心 320元(已結標)

今年還挺流行配色背心,而且夏天顏色都很粉嫩>///<

之前看到很多賣家有賣
剛剛找,只找到這家...不太會下關鍵字囧
 
Sika.希卡☆【F244701J】Korea韓製。果汁牛奶雙配色下擺交叉造型無袖雪紡長版背心(3色) 320元 

比較厚的昂貴版類似款
 。Someivy。韓 超美 配色 交叉 厚雪紡 背心 890元

 
 愛凱蒂身材實在太好,生火賣家圖
  



 賣家近拍照,質感很好的fu
  
 5/9下標,6/13收到商品
 中間一超過追加期限20個工作天,我立馬要求拆單(我另外一件是現貨),
 他也答應會馬上拆單處理,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最後...還是默默給我等到這件到了,才一起寄出 \(~__~)/ 
 不過,只等了一個多月,勉強接受啦(長期被訓練耐心的好買家)
 
實品照(以下都是用一般手機拍,會比較不好看T.T)
 
放在床上,看得出來他其實會透
不過由於是雙層的關係,淺色內衣是ok的!
 
我買的是粉色,實品顏色是帶點螢光橘粉,
有色差,但也算是另外一種粉嫩風情啦~哈哈

   


 
 實穿照
 
 個人覺得搭白色褲子,絕對會很出色!!!
 原先我想說可以配牛仔短褲,但不太搭>///<
 因為他的下襬是傘狀的,要搭合身的才不會顯胖
 所以,誠心建議以淺色、緊身的短/長褲最適合

 
  
 因為沒有白色短褲,只好硬搭灰色雪紡褲,失敗X

  

其實可以掀起來玩蝴蝶飛~~

 


開口頗大,會露內衣阿,所以還是內搭小背心了╮(╯▽╰)╭

總評:
1、顏色粉嫩是第一優點
2、有飄逸的顯胖感
3、線頭很多,剪到快瘋了
4、雪紡材質不粗也不滑,價格320元,算是值這個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