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

播出時間:2016-01-22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徐佳瑩 《修鍊愛情》(原唱:林俊傑)

 

  

黃致列 《從開始到現在》(國語+韓語,原唱:張信哲+RYU)

 

   

關喆 《神奇》(原唱:孫燕姿)

 

  

趙傳 《飛得更高》(原唱: 汪峰)

 

  

蘇見信 《人質》(原唱:張惠妹)

 

   

李克勤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原唱:郭富城)

 

  

HAYA樂團 《飛翔的鷹》(原唱:HAYA樂團)

 

  

李玟 《愛之初體驗》(原唱:張震嶽)

 

  

1490751026.jpg  第二期排名

第一名:李玟,第二名:黃致列,第三名:趙傳,第四名:HAYA樂團,

第五名:李克勤,第六名:徐佳瑩,第七名:蘇見信,第八名:關喆。

 

 

 

本輪將會淘汰兩位,因上期搶位賽中,關喆和HAYA並列第七,沒有人淘汰,

故本場將先淘汰兩組中排名較低的一位,再依本輪得票率最低淘汰一位。

關喆因本場排名較HAYA低而淘汰,HAYA則為剩下七位選手得票率最低者,故淘汰。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