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多啦A夢有你真好馬克杯】紅/藍馬克對杯

 

今天我那當替代役的弟弟,突然傳line給我說,

去吃麥當勞,本王想要多啦A夢的杯子 ((是的,他都自稱是本王或爺1490742341.jpg  

身為一位疼愛弟弟的好姊姊,當然就義不容辭,中午就衝去麥當勞買囉

 

 

bg  

 

台灣麥當勞×多啦A夢聯手,首波獨家「有你真好馬克杯」 

以經典藍色「多啦A夢」和獨特紅色「迷你多啦」變身馬克對杯。

2015年2月25日日起至4月28日止,

購買任何套餐加價99元即可獲得乙個,單買每個15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一個套餐限加購一個馬克杯,

我中午點了一個麥香雞套餐、雙層牛肉吉士堡套餐,加購藍、紅色各1馬克杯,總花費376元。

馬克杯的包裝紙盒頗有質感

 

 

盒子背面是鈴鐺圖案,口愛~ 

 

 

杯子適用於微波爐、烤箱、洗碗機、烘碗機。

是可以加熱的唷!!!

 

 

產地是中國大陸,製造商是在香港金鐘

 

 

非常可愛的大臉多啦A夢馬克杯

 

 

其實放在盒子裡,當收藏品擺設也不錯

 

 

開箱,開箱!!!

 

 

不得不說這杯子超有質感的耶,圓滾滾的

 

 

紅色的是迷你多啦,

一向待在四次元百寶袋,陪伴多啦A夢度過重重難關的縮小版貓型機器人-「迷你多啦」

 

 

杯子底部的logo也有加分

 

 

藍色經典,表情是眨眼吐舌;紅色喜氣,表情是陽光笑顏,

一紅一藍超適合當情侶對杯的阿

可惜我只能跟我弟.....1368097419-3552017591.gif  

 

 

馬克杯背面,有尾巴,有沒有那麼可愛

 

 

厚陶瓷杯身,杯緣有厚度的喔

 

 

造型很像咖啡杯,

現在滿多咖啡店流行用這種杯子,喝熱咖啡時很暖手

 

 

我的藍杯底部有小小突出,但還可以接受。

 

 

350ml實用容量設計,

可以喝咖啡、泡茶、收納、或植栽小物。

測試他的容量,把套餐的中杯檸檬紅茶倒入

 

 

馬克杯倒滿滿,中杯檸檬紅茶大約還剩1/3杯吧

 

 

裝乘滿滿紅茶的多啦A夢,可愛實用

 

 

把之前7-11換的拉拉熊馬克杯比較,

多啦A夢的質感大勝,你看看,多啦A夢的光澤、色彩飽和,做工精緻多了

 

 

多啦A夢的厚度也樂勝,

拉拉熊相比之下,感覺容易破,我根本不敢拿來微波

 

 

圓滾滾的造型超討喜,我好喜歡喔

 

 

插入吸管,杯子高度也ok

 

 

這次兌換麥當勞【多啦A夢有你真好馬克杯】,個人覺得很滿意耶1490742373.jpg  

杯子有質感,套餐加價99元,價錢也ok,

咖啡杯可愛造型,一藍一紅搭配,當情侶對杯很對味,

即使不是多啦A夢控,都想擁有,推薦推薦啦!!!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