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十三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1、唐溫家做社區服務,發現小芳這個花店員工很好用,
連社區服務也要來幫忙

  



2、翔希看到唐爸爸了,翔希立即變臉,對爸爸相當冷淡,也不留情面
翔希的童年看來相當不開心、難過、失望,回想的童年回憶都只有爸爸教騎腳踏車的那一天
沒有爸爸在身邊陪伴,期待著爸爸的到來,卻怎麼也盼不到,
這種痛苦翔希最能體會,所以翔希要給溫蒂更加溫暖快樂的童年,
他不會因為心情不好就把自己關起來,永遠給溫蒂最開心的笑容


3、飛竹拿著車牌,等待車牌的主人,方爸走過來又快把我笑死
問飛竹車牌是誰的,飛竹回答不出來,口吃說就就就....方爸回說再就就就變舅舅了,
還是我要說國語你才聽得懂,然後就來個捲舌的北京腔問,先生請問這車牌是哪位兒的
 
 

這時靜竹出來解圍,一樣用捲舌音回答這車牌是張小姐的兒,
大家一來一往的北京腔,好幽默XDD


4、方爸一天到晚都在研究明牌,拿著映帆的車牌 3401UW
u就是up、w就是wc 哈哈哈

5、靜竹很會察言觀色,有發現到翔希打球的情緒不太對
轉過身馬上被翔希的傳球打中鼻子,只是說1對1為什麼翔希會有這種方向和角度的投球阿 
 

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6、振華和翔希因為唐爸爸的事情吵架,振華希望翔希可以解開對爸爸的心結,

翔希則不想再談這件事情,嗚嗚,兩個爸爸的氣氛有點尷尬
不過到了早上,唐溫家似乎有約定成俗的懲罰機制,

振華爸比犯錯要吃番茄,翔希爹地犯錯是吃雞蛋齁,真是可愛

 


7、終於解答了,原來翔希是個私生子,難怪唐爸爸不能陪伴翔希長大,
一開始他就不屬於我跟我媽,我必須要把他當作一個不存在的人,因為不存在就不會有期待

8、溫蒂是貼心的小孩,還以為溫蒂叫翔希彈珠汽水不要喝太多,是因為溫蒂想喝,
原來她是怕翔希的肚子會痛,爹地的肚子痛痛溫蒂還呼呼,好幸福的一家人

 


9、映帆和飛竹的第二次相遇,映帆的高跟鞋被卡在水溝蓋
飛竹幫忙拔起來,結果把跟拔壞,映帆帥氣的提著高跟鞋光腳丫走遠
其實應該可以學古早時代的曼陀珠廣告把兩隻鞋子的跟都拔掉,哈哈

10、賈美女到振華的花坊亂,詠潔正好到店裡,被賈美女說成是流浪貓,畫在玻璃的畫也被擦掉,
落寞的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來了...
原來怪怪美少女詠潔也是個敏感的玻璃心,還以為她會完全不在意呢




 


 
兩個宅妞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