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二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昨天才說《兩個爸爸》第一集真是超精彩,
然後晚上看了第二集之後,感覺又還好了,噗噗




1、方靜竹和唐翔希的歡喜冤家橋段真的多了
兩個人走到教室外的拌嘴還頗無聊,
好家在有溫蒂出場救援,讓唐翔希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不然觀眾40秒前就想轉台了  

最後方靜竹要溫蒂閉眼遮耳,好讓她發洩,在唐翔希背後喊機車男、大水怪,
連唐翔希這位好爹地都知道在小孩面前要做好榜樣
身為國小老師,卻示範背後罵人,不太應該吧  


2、體育老師的片段也讓人想轉台,覺得這角色頗多餘,也沒笑點
   

3、小朋友上課的畫面,真可愛! 
大家聚集在教室門口討論老師和溫蒂爸的事情,好有趣!!
用動作來背唐詩這招還不錯,我本來還想說哪來的兒歌,好深奧>"< 

4、應該算是女二的恐怖小說作家吳詠潔登場!
雖然話不多,但是聽得出來有點港式口音,希望之後出現一長串台詞時,不會讓我出戲
有點可惜的是,吳詠潔的家不算亂耶,
大概是高級住宅的關係,這種居住環境仍舊叫人嚮往阿
雖然有很多垃圾沒丟,可是都沒有孳生蚊蟲蒼蠅的 (這時候應該要來個動畫阿XD)
而且吳詠潔也太白淨了吧,吃麵的時候也不夠狼吞虎嚥,動作優雅的哩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是個不修邊幅的髒鬼?  
即使從口袋中拿出一大坨不知道擦過什麼的衛生紙,是挺噁的 

但總覺得梁靖不夠融入到角色中,就還是覺得美女是美女、衛生紙是衛生紙 
 

不過,我要說她真的好正阿,清純白皙大眼挺鼻,是我喜歡的類型(咦?) 
哪有這麼美的細菌女啦 
 
5、只有聽過修車廠坑人,沒聽過修車廠被坑的, 
張天霖演的方飛竹,帶點結巴,老實憨厚樣,讓我想到黃耀輝耶
整個想像黃耀輝老了後去修車XD  

6、我承認我是腐女,只想看唐翔希和溫振華的夫妻鬥嘴,每一句都充滿甜蜜(誤)
這集最精彩的還是唐太太call out給老公求救,進去B棟11樓恐怖屋,
夫妻倆捏鼻,還有唐太太抱怨如果不是我,我們那個家能住人嗎?  

(這時候讓我想到,我弟在外住屋,特別找了個有潔癖的室友,這樣廁所客廳就不怕沒人掃XD) 

 
今晚繼續第三集,
要記住觀眾的需求,多一點溫蒂學校戲和男男曖昧戲喔XDDDDD



 

 
以上純屬個人的小小心得,只是針對每一集的劇情編排聊個天而已,
很喜歡看唐溫互動,但並沒有刻意要詆毀女主角及任何演員唷 
如有用詞不恰當之處,造成不悅及誤會,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