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一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昨天晚上如期收看了《兩個爸爸》第一集,
好看,非常好看,推薦推薦,您今晚可以打開電視看了



《兩個爸爸》
三立都會台 台灣 2013年3月26日起 週一至週四 20:00~21:00

東森綜合台 台灣 2013年3月26日起 週一至週四 22:00~23:00  

實不相瞞,我個人乃是民視風水世家的忠實觀眾,
所以晚上8點-10點半的時間,已經獻給民視了,
因此昨晚我是看凌晨12點的三立重播
大概是太久沒看過一次播1小時的戲劇,突然覺得很輕鬆耶,
雖然會有股意猶未盡,但想到隔天又可以繼續看,
就覺得這樣1天1小時的安排,真是心曠神怡
 
 
 
我之前也有嘗試追過前幾部三立的八點檔電視劇,
但總覺得不太合口味,都是看了一小段就棄守,
不過這回推出《兩個爸爸》,我覺得很好看耶,讚!!

唐翔希的機車律師人魚線man power,溫振華的溫柔花店老闆潔癖媽媽樣,
共同撫養一個可愛女兒唐溫蒂...

1、一開始不是要去驗DNA,確認誰才是溫蒂的親生爸爸,怎麼後來沒驗呀?

2、依照這樣看來,唐溫蒂是複姓,姓唐溫,單名一個蒂字XD

3、兩個爸爸的設定,又讓我想到罪美麗的三個媽媽,
好想看哪一種的組合養大的女兒最懂事,哈哈 
  

4、不可侵犯生活公約,最後一條不准愛上同一個女人
因為兩人同時被溫蒂的媽文汶劈腿,才分不清誰才是親爹
前車之鑑,這兩位喜歡的女性類型是類似的,所以愛上同一個女人的機率頗高
而偷看到劇情介紹的我,知道他們以後應該會破功XD

5、唐溫家的組合,雖然不是傳聞中的同性戀家庭,但還是很有那股味,
一個施、一個受,太有BL風了,常常被路人誤認他們是...
昨天在大賣場(是愛買耶,和風水世家的家樂福打對台XD)
溫幫唐打領帶,兩個大男人的,旁邊的三姑六婆看了竊竊私語,
唐翔希還故意假裝恩愛,親溫振華臉頰,太好笑啦
在溫蒂的學校,他們則是要一直否認,我們不是、不是你們想的這樣...
 
6、同樣身為三姑六婆的我,好喜歡猛男+斯文男的情侶配對(?!)
這畫面很好看,請《兩個爸爸》以後多玩這種曖昧梗

7、唐溫蒂的爸比會煮飯、種花,有氣質,新好男人樣;
     唐溫蒂的爹地勇猛健壯、思緒敏捷,又寵女兒,
     我的父親禿頭大肚、粗魯愛放屁.... 

 
8、唐翔希律師的強項是賣身...

9、唐翔希是溺愛女兒的老爸、溫振華則是嚴格老媽,一個白臉、一個黑臉,互動好自然
到大賣場,唐翔希和溫蒂零嘴瘋狂大掃貨,溫振華則講究健康養生兼節儉,再把零食放回去做收尾
真是完美搭配幸福一家人

10、張天霖好老臉,膠原蛋白流失好多喔

11、唐翔希和方靜竹的歡喜冤家設定,目前還算ok,一寸強、拿不到XDD
不過希望不要太刻意拌嘴,像是預告的大水怪之類的,就覺得有點做作

喜歡看演技自然、步調舒服的戲劇,
很有趣的第一集,希望以後不要崩壞囉
我會繼續追下去的 

 




 

 
 
來聊戲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