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雞油燜筍+五星級干貝XO醬的美味料理



 
這回水星人的御用主廚罷工,我們自己動手來,
這篇分享的懶人手殘美味補給,只要學會把水煮滾,就可以一手包辦
瞧瞧這一桌,不會煮菜馬A通 



 


那就讓我來一一為大家做介紹~
大家都知道,如果體弱氣虛時,要來補一下,來碗雞湯是最讚的滋補聖品,
可是精燉慢熬的雞湯,實在有夠費時費工,
如果跟媽媽說,我想喝雞湯,媽媽一定翻白眼回,等妳懷孕讓我抱孫擱在講
就像我之前心血來潮想吃個麻油腰花,也被虧說嘿喜郎坐月子吃的ㄋㄟ 
拜託,幹嘛歧視我們這些嘴饞的少女呀,阿是不能補一下的喔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身為獨立自強的新時代女性(?!),這回完全不用求人
只需要隔水加熱五分鐘,就可享用一碗要六小時傳統煉雞丹才能滴成的香醇雞湯  
 



 
 
能喝到如此高營養的低雞精,我們得感謝來自屏東大武山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公雞們,
這些英勇的雞隻英雄,都是喝牛樟汁液、吃益生菌長大的,
汗草可是自然強健而結實


 
 


 

經高篩濾油並殺菌
而且富含膠質


 
  
料理方式非常非常簡單,
放在電鍋裡,倒入半碗水,跳起來就可以喝到濃醇香的滴雞精了
懶人美味補給第一發



 
輕鬆上桌



 
金黃色的雞湯,香味四溢
簡直是濃縮精華中的精華
 

  
 
滴雞精喝起來比瓶裝雞精好喝多了耶,
沒有那股腥味,熱熱喝,不覺得是為了補身體,更是在品嘗一道美味佳餚阿


 

濃醇香又好入喉,一點也不油膩,
濃郁的雞湯香味,讓我對滴精精刮目相看,非常好喝,
像我這種怕中藥味又怕腥味的人,都讚不絕口啦!!! 
不過要趁熱喝唷,放涼了就沒那麼好喝了唷 
咕咕咕咕咕~~~ (雞叫聲)  
一整個補足元氣,增強氣力,頭好壯壯 


 
 
最近滴雞精真的很火紅,各大戲劇凡是有人動過手術、身體虛的,都會出現...
看來大家是越來越懶惰 講求方便有效了

  

 

請指名台灣唯一通過食品GMP認證的滴雞精-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不過只喝雞精,是沒辦法填飽肚子的,
懶人美味補給繼續~

【農純鄉】雞油燜筍
由專業調理新鮮食材,中央廚房技術製作,重現五星級大廚的精采料理



  
 
隔水加入5分鐘即可,真是超簡單的 (( 撥瀏海
只需要學會開瓦斯爐燒水,就一切搞定啦,是吧是吧


 
 
 
先把筍子倒出,筍子看起來很幼




 

 

雖然說可以斟酌使用,但實在不知道雞油的味道如何, 
雞油就全加了 (倒油的這位先生硬要我寫,是全加,不是7-11唷)


 

非常好吃呀,
這筍子口感很嫩,完全沒有那種纖維很粗、老老的部位



 

加了雞油後,有一種香甜順口的感覺,
也不會有油膩感!
我本來以為會是那種酸酸的口味,結果不是,吃不太到酸味
每一口都是清爽脆甜 


 
 
配菜料理都弄好了,接下來是飽足感的主食,
準備了冬粉、米粉、麵、麵線
 


   
【俏媽咪】五星級干貝XO醬   
傻呼呼不知炒菜為何物,只要有這瓶XO醬,簡單的乾拌,立刻就能享用滋味無窮的好料
香港名廚精心調製出來的道地港式口味


 
 
只需要簡單的把熱水燒滾、把麵體倒入,熟了就可以撈起
但是麵本身沒味道呀
 


 
別擔心,因為我們有這罐五星級干貝XO醬
  


 
 
以北海道干貝、南極蝦米為主原料,搭配港式蠔油、金華火腿等高級食材, 
一聞就知道滋味豐富


 
 
XO醬的用料很實在,微辣感正提味
 


 
想來頓好料的,又不想吃泡麵,這樣不健康,
XO醬真的是助我良多 
 

 


這次特別發揮實驗精神,特別準備了冬粉、米粉、麵、麵線
比較一下五星級干貝XO醬最適合哪一種麵體 
 


 
攪拌的時候,簡直是口水直流
干貝XO醬的味道很足夠,不用怕說一下子就把一罐醬給吃光 
 


 
有干貝,真的非常好吃的醬
 

 
 
拌麵好風味
 

 

 
拌米粉口味好合
 


 
冬粉比較頑固,味道較進不去
 

 

 
出動的水星人試吃小隊,分別提出心目中的排行榜

 客家姑娘Dino - 米粉>麵>冬粉>麵線
吹著海風的新竹米粉搭配海鮮口味的XO醬,大海呀我的故鄉
因為米粉本身就有一些鹹味,搭配XO醬,簡直天作之合,鹹度和辣度達到完美比例
米粉的口感也和醬料很合,最能襯托出XO醬的港式風味  


 省錢小資女Rika -  麵>麵線>米粉>冬粉
用XO醬拌乾麵,讓我彷彿置身於西餐廳,優雅地品嘗一盤主廚拿手的特製XO醬干貝麵
整個從家常料理升格為高級餐廳等級(不知道可不可以再加點一客牛排)

 重鹹大頭怪 - 麵線>麵>米粉>冬粉   
可能是我比較重口味,四種麵體中,麵線最能吸收到醬汁精華,讓XO醬吃起來最夠味,
乾拌麵線讓XO醬的香氣、口感都發揮到最淋漓盡致!
最不推XO醬乾拌冬粉,因為冬粉本身吸不進XO醬,兩者不夠融合


 



分享完畢,相信聰明的各位,一定都學會如何料理了吧
這次試吃可以感受到食材的用心
只是滴雞精和雞油燜筍的份量不知道能不能再多一點,我吃不夠啦XD
 
訂購資訊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官方網站:http://www.pure-love.com.tw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