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超麵包 天然酵母系列新豋場

 



咳咳~我是水星人Dino
自從感冒+小紅亂入我美好的周末假期後
我認命地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不過不但沒有比較好,還開始小咳嗽了 
@@

昨晚,正當我又開始庫庫掃時
我先生非常體貼的伸手幫我拍拍
當下心中一陣喜悅,簡直感動得要流眼淚了

不過仔細一看,他拍的不是我的背耶,竟然是拍著我的大屁股XD
而且拍了一兩下,就當交了差,翻過身繼續睡

不拍還好,一拍感覺我的病又加重了



這星期持續感冒,依舊沒有什麼胃口
因為要按三餐吃藥,所以得勉強自己吃東西 


今天換去全家覓食囉!!!!
沒錯,就是那個『全家就是你家』的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的商品還真不少,有咖啡、關東煮、麵包、飲料、加熱食品...等
 
就在我不知要吃啥時,看到了一個最近在電視狂打的麵包廣告
廣告拍得還滿吸引人的,而且是我喜歡的楊丞琳代言
所以我就說我想吃.....

人生病時腦波真的很弱 

 


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滿足各種喜好
克雷貝爾
巧克豆豆
魔法起司


除了第一款看名字看不出來是啥口味外
其他兩款,不用我多說看名字也猜得出內餡吧
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起司"  





今天要試吃的就是第一款~克雷貝爾
這個中文名字是由英文名字(Cream Berry)直接音譯的  
 

就是乳酪+蔓越莓的意思

這系列的麵包強調使用天然酵母,可長時間低溫發酵,能將小麥中蛋白質分解成胺基酸,
同時透過熟成讓麵筋延展性更佳,讓麵包體保水性、組織、柔軟度更佳。

 

外包裝(正面)




外包裝(背面)



 
麵包上場...

上面有一層白粉(?!) 
幸好我有仔細看說明...麵包表面白色粉末為法國麵包粉,非發霉現象,請安心食用
要不然還真會以為麵包發霉了哩  


份量算是中等,表面看得出蔓越莓的蹤跡 

 
  
切開後...
中間那塊白色的一小坨,就是廣告文案說的乳酪餡 

 

剖面近照...
麵包內空隙頗多,蔓越莓蹤跡寥寥可數
有點後悔了...  


 
<試吃心得>

雖然外觀讓我失望,但味道卻不錯  
 

吃了之後,驚為天人阿!!!!!!!!!! 

真的不能從外表決定一個人(物)啊

這麵包...真是不得了的好吃

麵包真的很軟很Q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就是阿...購買之前,我有用手指偷偷按壓過,測試它的軟硬
不過我不是為了要踢館才這樣做喔,而是有個正當理由
因為人家喉嚨還很痛,太硬、不好消化的東西真的無法吞入 
然後印象中這種歐式麵包都會做的有點硬
所以就...   ((握拳 


內餡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再改進一些些
要不就乳酪餡多一點,要不就蔓越莓多一點
兩種我都愛~但都只放一咪咪 
感覺很有點不夠味ㄋㄟ
不過他只賣28元,也不好意思再多要求什麼了啦 

現在有做活動~感覺挺美賣
10/17~10/30 買天然酵母麵包系列+10元 可享小杯熱美式咖啡 

一起搭配當早餐,吃了應該會有幸福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