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Miruru(米路)



 
去年冬天Miruru米路的鴿子牌賣得很便宜,所以聲名大噪
我下手了不少件,也都很滿意

我整個冬天都是穿Miruru家的寬鬆毛衣搭配短褲,大家都說這是Rika style
上個禮拜看到Miruru,又出秋冬新貨了,想說一次買齊,繼續鴿牌過冬~
(淘寶買更便宜,只是我沒有耐心等團購,就只好多花一些錢買米路了)
 

這次Miruru到貨超級快的
我10月1日下標,10月4日到貨通知,當天晚上我就到7-11取貨付款
太太太迅速啦!!
 
我努力湊到滿千免運

Miruru 米路【01140428】0925。鴿子。洞洞勾花不規則下擺針織毛衣 329元


我超缺秋裝的,而且勾花針織肖想很久
終於有一件看起來不會太薄又不會太花的針織衫
裸粉色看起來低調有氣質,噗噗


 
 

 
Miruru 米路【010501060918。韓製。熱銷基本無印素面圓領長T 159元

內搭必備!
去年我買了黑色,非常非常好搭,因為有的針織毛衣會刺,外加想保暖
我幾乎每件針織毛衣都內搭它

厚度適中,領口也不會太高,材質很舒服
是一件美麗又耐洗的衛生衣XD
所以我今年又加購了灰色!
 
 
 
 

  

Miruru 米路【011403820918。鴿子牌。混織特殊車線羊絨針織上衣 269元


下標數很高,看起來比較薄,秋天可以穿
寬鬆的下襬和領口,可以露出鎖骨
因為我的毛衣都是灰黑暗色系,所以買了藍綠色
 

 

 
 
Miruru 米路【011404030925。修飾感混織飛鼠袖上衣  380元

雪花又小露肩,長度也夠,搭配短褲和過膝靴,應該很性感喔(自我想像中XD)
咖色好美(等一下會有真相><)
 
 



 



------------------------------------------------------------
 實品照如下

收到時,很大一包,每一件都相當寬鬆,我媽一直在旁邊喊他都能穿了
老實說,還沒穿上身時,會覺得也太大件了吧!!!


 
洞洞勾花,我拍出來有色差,不要相信我這張XD

 
拍不出它的真實顏色,是有點橘粉的感覺,顏色不錯看唷


 本來以為是薄針織,結果實品果真是針織毛衣,是毛衣,Miruru的標題沒錯
 有厚度的,現在台中穿還是會熱


 
下標數很高的特殊車線羊絨針織,真的很寬
 
 
軟綿綿的,很舒服好摸,完全不會刺

 
特殊車線...害我拍的時候以為衣服反了


我哭了,竟然有破洞...沒發現


飛鼠袖針織,有大大大色差,本來以為是巧克力咖色,結果是帶有墨綠的咖

 
也不會刺,緊密的針織,實在的厚度,質感倒是不錯


 
素面原領長T,中規中矩,是深灰色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了

下半身搭配有:淺色牛仔褲、毛呢短褲

 

首先是鴿子。洞洞勾花不規則下擺針織毛衣
下擺的波浪狀很特別,喜番

 
 
鞋子是R&BB完美比例防水台高跟鞋
真的可以買 我的推坑文http://www.wretch.cc/blog/mercury0314/1088725  

 


穿上黑絲會變成...


大腿太粗了,我放棄牛仔短褲,改冬天專用的毛呢短褲
鞋子是搭配ESTELLA全真皮綁帶高跟牛津踝靴(櫻桃酒紅) 
他真的好好穿,第一次穿上他,我忍不住邊唱邊跳~紅鞋女孩
不過挺高調的,一開始穿去上班時,每個人都說也太騷包XDD



 

再換 淘寶後V搭扣過膝長靴 (怎麼覺得我是在分享鞋子XD)


坐下來的感覺,下擺有仙女散花的fu


補拍 側身照

  


抬手照



 

 
 哦哦哦照片太多了
 請看下集 網拍穿搭。秋冬鴿子牌台拍便宜首選~Miruru米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