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茶園嫩芽茶】翠御萱無糖+微甜四季紅



上星期出遠門,忘記準備喝的
到全家看到御茶園嫩芽茶任選2入35元
小豬跟我招手,就買了
(昨天去屈臣氏看到嫩芽茶一瓶16元...更便宜)


小豬的廣告 走遍各地阿



這款嫩芽茶大約是今年4月份出的
兩種口味,一個是無糖的翠御萱、一個是微甜的四季紅
550ml

 嚴選多種初摘嫩芽,保留最新鮮的味覺

 釋放最豐富的口感層次

 入口散發清香 回味鮮活飽滿

 甘醇濃郁融合的剛剛好 



 

成份水、五色嫩芽茶(含天然咖啡因20mg/100ml以下)、異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

         維生素C、多磷酸鹽、小蘇打、香料
 

無糖的翠御萱 


 無糖口味清新回甘

號稱一口可以喝到芳香、甘醇、濃郁的嫩芽茶,我倒是覺得還好

老實說茶的味道有些淡,像是泡了第三次的茶
不過也因為如此,無糖口味不至於太過苦澀,反而適合我這種不敢喝濃茶的人
咖啡因含量似乎比較低,我喝了沒有手抖
個人覺得口感介於爽健美茶和一般無糖烏龍茶之間 

 

微甜的四季紅


★微糖口味滋味豐富


 倒也不只微甜,應該有5分甜以上了
 喝第一口頗為驚豔,似乎真有多層次口感,但喝多了就有點膩
 甜到讓我有點卡痰XD到現在還沒喝完呢
 我還比較推茶裏王的英式紅茶~


 說實話,這款茶的茶香味都稍嫌不足,
可能是我喝不出來他所強調的新茶感,
 反而讓我覺得這茶...假假的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