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國紅豆湯

說到紅豆湯,就讓人想到女生那個來時男友貼心送上,
但是姊已單身多年,此時只能自力救濟......((怨念很深
今天就來分享一家紅豆湯專賣店吧!!!
位在大業路和大墩路口的南國紅豆,
招牌設計簡約,卻也相當醒目,我每次經過都會多看幾眼。

這附近有不少好吃的,
有我們家最常吃的港式料理-金寶茶餐廳,
最常買的麵包店-貝克莉,還有朋友聚餐常吃的很越南宮廷料理!!
在角間的南國紅豆湯,店面看來乾淨整潔。

南國紅豆這店名取得有些浪漫,
來點餐會忍不住默背一次王維的詩句~

有冰品,也有熱湯,
櫃台保持地相當整齊,配料也都有蓋子蓋上。

時序入秋,天氣漸漸轉涼,
熱豆花也開賣了。

店內主要有販售紅豆湯、豆花、冰品,
選擇上比較單純。

有提供內用座位,佈置地頗溫馨別緻。

還有提供雜誌翻閱。

看到一鍋鍋的電鍋,
店家自己熬煮各種配料,有媽媽的感覺。

微涼的天氣,更適合在戶外享用,
騎樓下的座位,比室內還要多。

甜品的價位落在50-60元間,
紅豆類有紅豆湯、紅豆冰,
豆花都放有珍珠,不想要可先告知。

這碗豆花一端上來,馬上被一整糰的紅豆給震懾住,
真不愧是紅豆專賣店,紅豆給得相當大氣!!!

煮透、煮爛的紅豆,
結成一大球,幾近紅豆泥,
同時保有顆顆紅豆的樣貌。

實不相瞞,最近中秋月餅吃很多,紅豆餡吃到有點怕怕,
大份量的紅豆,擔心會很甜膩。
還好並不會太甜,
大顆飽滿的紅豆軟綿,不會粒粒、也不會太爛,
仍有細細咀嚼的口感。

入口即化的花生,
豆花也很棒,綿滑細膩,帶有黃豆香,
是很嫩的口感,咕溜滑入口。

小顆Q彈的珍珠,僅是點綴,不會太多。
甜湯的甜度適中,幸福香甜。
這一碗是招牌,女生很愛的養生補品。
依舊是爆量的紅豆,摻雜著紫米香。

營養價值豐富,以紅糖熬製數小時而成,
入口香甜,很順口,
我雖然不是紅豆控,但也因此而愛上紅豆,
此物最相思阿~~

搭配著彈Q有嚼勁的湯圓,
有著滿滿的幸福滋味。

最近看偶像劇必勝練習生,
女主角李淑芬也最愛吃紅豆,
夏天吃紅豆冰、冬天喝紅豆湯,甜蜜暖心,
這家南國紅豆湯,煮透的紅豆,綿密滑順,
味道還真不錯,我都想推薦給李淑芬吃了 ((入戲很深
也分享給眾家姊妹,還有貼心的男友們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42號
電話:(04)2319-1068
營業時間:11:00-22:0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Timespecial/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