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藝匠

 

我到韓國藝匠拍婚紗啦!

明星首選的高端婚紗攝影品牌,

總部在首爾,全球有45家門店,

韓國造景團隊打造實景棚,

全程室內棚拍,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韓國藝匠

 

韓國藝匠試婚紗後,

這篇要來分享婚紗攝影體驗,

喜歡韓式婚紗的朋友別錯過。

韓國藝匠位於台北信義路上,

捷運淡水信義線世貿101站二號出口,

出站步行五分鐘內即可抵達。

 

韓國藝匠

 

從網路諮詢就有一對一接洽,

試禮服、造型和攝影,

每個環節都有專業團隊服務,

一路提醒該準備的注意事項,

覺得超級用心。

 

韓國藝匠

 

到了婚紗攝影的這一天,

有專屬的化妝間,

貼心準備了輕食、水果,

拍照時不怕餓著。

 

韓國藝匠

 

趁著梳化前先止飢,

份量拿捏得剛剛好,

不怕吃太飽,肚子凸出來,

雖然我沒吃之前就很凸(淚)

 

韓國藝匠

 

韓籍造型師搭配造型助理,

放滿整桌的彩妝品,好壯觀!

 

韓國藝匠

 

妝前保養使用海洋娜拉,

也太高級了吧!讓妝感很服貼,

我回家都捨不得卸妝。

 

韓國藝匠

 

因為造型師是韓國人,

不用特別聊天應酬,

非常適合我的內向個性,

而且有小助理協助翻譯,

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

 

韓國藝匠

 

化妝手法輕巧,注重每個小細節,

睫毛是像美睫那樣,一根一根黏上去,

韓國老師會一直詢問我的喜好,

像是眉型、唇色、頭飾等,

化到滿意為止。

 

韓國藝匠

 

鼻子視覺上變挺了耶!

因為我本身是超級內雙泡泡眼,

竟然沒有貼雙眼皮貼,

就能把我的眼睛變得很有神,

不會化得五顏六色,比較優雅耐看。

 

韓國藝匠

 

畢竟姐已經有點熟了,

最怕妝後又老10歲,

這就是韓國老師的厲害,

妝容乾淨自然,再加上頭飾,

以後不能這麼美怎麼辦!!

 

韓國藝匠

 

拍攝時有一組專業團隊,

韓籍攝影師、攝影助理,

造型師、造型助理陪同整理妝髮,

因為長期合作,彼此都很有默契。

 

韓國藝匠

 

韓國頂尖造景團隊設計場景,

40個場景任你挑,

每個攝影棚都是實景,

不是平面換佈景背板那種,

拍出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韓國藝匠

 

Lemon Tree檸檬花語

棚拍也能營造戶外清新景色,

掌握所有光源都達到完美,

呈現出陽光灑落的效果。

 

韓國藝匠

 

照片拍好會對接韓國,

3天看選前精修照1-3張,

7天看毛片(不包含假日),

效率快到讓我措手不及!!!

可以一修、二修、三修...

修到滿意才會輸出。

 

韓國藝匠

 

Classic經典

非常素的灰色調佈景,

照片重點完全聚焦在人身上,

很考驗攝影師功力,

HowHow和阿福那張不熟尷尬照,

就是這個場景啦!

 

韓國藝匠

 

韓國攝影師親切有趣,

會說微笑唷,哈、哈、哈

然後我就大笑出來了,

捕捉到瞬間最自然的表情。

 

韓國藝匠

 

還有攝影小助理翻譯,

協助每個動作指導,

拍攝氣氛輕鬆愉快,

完全不會有壓力,

這張是表現"頭痛"的概念XD

 

韓國藝匠

 

Romantic浪漫約會

韓國藝匠全新場景,

由韓國SBS設計師製作,

森林系露營帳篷,

拍攝出夜晚氛圍。

 

韓國藝匠

 

透過多重的燈光打法,

就能呈現出不同時間感!

而且室內拍攝真是輕鬆省力,

走過去就換個場景,

不用起個大早、舟車勞頓,

也不怕拍攝當日天氣不好之類。

 

韓國藝匠

 

爬上木梯,裙紗延伸線條,

這張身高看起來有200公分!

我夢寐以求的九頭身比例XD

 

韓國藝匠

 

You+Me我的你

這場景主要是拍互動,

手牽手走樓梯,

但我是一個人,只好自嗨。

 

韓國藝匠

 

韓國藝匠拍婚紗,

是在過年後體重達到高峰時,

而且我毫無羞恥心,

完全沒有想減肥的動作,

真的要感謝堅強的後製團隊,

才能在照片中出現腰身阿!

 

韓國藝匠

 

魚尾婚紗就是很韓,

展現出曲線美,

想要拍美背推薦選這套。

 

韓國藝匠

 

每換一件禮服,

就會調整適合的妝髮,

婚攝會選擇一套主紗,

配戴頭紗或皇冠,放到最後拍攝。

 

韓國藝匠

 

穿上主紗,還真像要出嫁了!

而且來韓國藝匠拍婚紗,

不需要自備鞋子,

這邊都有貼心準備好男女鞋。

 

韓國藝匠

 

Romancy最美陽台

韓國藝匠超熱門場景,

看側拍照片可能覺得還好,

但修片成果讓人驚艷~

 

韓國藝匠

 

免機票一秒到巴黎!

陽台靠最強後製團隊,

合成得像現身在巴黎知名飯店。

 

韓國藝匠

 

超佩服韓國藝匠的後製能力,

我要把這張換成FB大頭貼啦1490742381.jpg  

 

韓國藝匠

 

Versailles凡爾賽宮

韓國藝匠最新場景!

法式浪漫花藝,

放上一張奢華貴妃椅,

有種身價暴增的錯覺XD

 

韓國藝匠

 

詮釋華麗姿態,

這場景實在太美啦~

 

韓國藝匠

 

沉浸在凡爾賽宮的氛圍,

舉手投足都貴氣了起來,哈哈

 

韓國藝匠

 

喜歡這張的構圖,

自己覺得像某韓劇海報。

 

韓國藝匠

 

花團錦簇的唯美感,

拍攝時注重細節,

動作引導都非常到位。

後製也修得很自然,

每個人都能回到昔日的盛世容顏XD

 

韓國藝匠

 

Bleeding Love愛的蔓延

綠色植栽搭配木質調,

光線很美,即使是晚上來拍,

也能早晨開窗的效果。

 

韓國藝匠

 

裙擺綻放真是美到爆炸1490742451.jpg  

 

韓國藝匠

 

Sakura櫻花的承諾

造景成本非常高,

其他攝影棚絕對找不到!

 

韓國藝匠

 

聽朋友說去韓國拍攝超受氣,

不只溝通不順,還被攝影師兇,

推薦來韓國藝匠就很棒,

以客為尊的貴賓待遇,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好捨不得和韓國攝影師分開(誤)

 

韓國藝匠

 

全台北市開最漂亮的櫻花樹,

還可以讓你站、讓你坐,

加上神手修圖,

好像我本人就是這麼瘦,

手臂線條好順哈哈哈哈

 

韓國藝匠

 

拍婚紗其實沒有想像中累,

前一天還睡不著,

看來是白緊張了我

 

韓國藝匠

 

用心的韓國藝匠

每個月都會推出驚喜小活動。

 

韓國藝匠

 

韓國運送過來的愛心鎖,

許下你們的心願,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韓國藝匠

 

整個拍攝過程,

就是玩得很開心的體驗,

最後還來個送客大合照!

不只服務周到、拍攝成果更滿意,

難怪google評論逼近5顆星,

真心大推薦韓國藝匠~~

 

韓國藝匠

 

韓國藝匠Korean Artiz Studi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2號

(震旦國際大樓1樓、2樓)

電話:(02)2758-8979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三公休)

官網:Korean Artiz Studio

線上預約服務:(點入)

韓國藝匠IG:artizstudio.tw

GRACE KELLY :gracekelly.tw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