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阿三哥滷味

00

 

網友評比逢甲夜市最好吃的滷味之一,

逢甲滷味老字號阿三哥滷味,

在地開了將近30年,

常逛逢甲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因為有天突然很想吃滷味,

看ptt網友推薦,才知道原來這家超好吃,

馬上就出門去買啦~

 

01

 

逢甲阿三哥滷味,

店址位於文華路與福上路交叉口,

下辣高手旁,

只有外帶,沒有提供內用座位。

 

02

 

耳聞阿三哥滷味、你家我家滷味,

還有36種滷味,形成逢甲滷味金三角,

這三家都距離非常近,

我在附近徘迴了很久,

決定先吃看看阿三哥!

 

03

 

很多加熱式滷味,

食材是客人夾好後再滷過,

但是阿三哥的滷味食材,

早已浸泡在滷汁中,

覺得這樣更誘人,一看就知道肯定很入味。

 

04

 

攤子上沒有價目表,

然後看網路說阿三哥貴貴der,

害我不敢夾太多。

 

05

 

據說是必點的麻辣綜合40元,

煮在一大鍋的麻辣口味,

有豬血、豆腐、貢丸。

 

06

 

香噴噴好誘人,

旁邊還有油條,

根本是夜市小吃版的麻辣鍋。

 

07

 

還有蔬菜、泡麵、豆皮等,

蔬菜種類很多耶!

 

08

 

客人就是自己拿鐵盤夾取想吃的食材,

鐵盤依序排在滷味攤的周圍,

輪到你的鐵盤時,

再告知老闆還要再加點什麼蔬菜等。

我在現場發現大家最愛加點豆皮、高麗菜。

 

09

 

我最後點了油條、米血、豆皮、

還有麻辣綜合,總共是125元!

因為沒有價目表,就不太知道他們的價錢,

果真不算便宜,不是學生價,

而且我沒有點肉或大腸頭唷!

現場客人幾乎150元起跳的。

 

10

 

外帶滷味會提供保麗龍盤子,

環保愛地球,

買回家用自家盤子,就不額外拿了。

滷味點好後,老闆會淋入香油、胡椒粉,

還有加上些許酸菜,吃來爽脆鹹甜。

我點了小辣,

老闆說幫我加那鍋大鍋的麻辣湯汁。

 

10-1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其實份量不少,倒出來很大一盤,

網友說愛吃辣的就吃阿三哥,

果真有在吃麻辣燙的感覺,很合口味!!!

 

11

 

超人氣的豆皮,

發現每個客人都會點,

剪成片狀,超有味道,

微辣迷人又帶有豆香滑嫩,

不像有些滷味攤只是用滷汁燙熟。

 

12

 

夾了一大塊的米血糕,

香香綿綿,不會泡的過爛,

但也不會很硬、塞牙縫。

 

13

 

不吃辣的我媽說,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覺得很好吃,

米血尤其是她的最愛。

一直夾,還一直說要吃完囉!

 

14

 

我在攤子上第一個夾的就是油條,

就很久沒吃麻辣鍋了,

看到麻辣滷油條就很興奮,

但發現其他人沒什麼夾油條耶XD

 

15

 

油條滷得有些軟、有些硬,

吸飽了滷汁,鹹香好吃,

最能吃出滷汁味道的食材,

不過放久了會泡太軟,

比較影響口感。

 

16

 

接下來是麻辣綜合的部分,

一份40元,

有豬血、貢丸、油豆腐、百頁豆腐。

因為浸泡在麻辣鍋中,

味道更香更濃更辣。

 

17

 

豬血Q彈,麻辣入味,

我爸說如果是鴨血更好吃,

口感更咕溜。

 

18

 

有兩顆貢丸,

裹上一層滷辣香,

吃到肉香彈牙。

 

19

 

還有兩塊油豆腐,

也是滷得非常入味。

 

20

 

好辣好過癮,

只是吃太快可能會嗆到XD

 

21

 

一大塊的百頁豆腐

 

22

 

口感Q脆,

終於吃到比較不辣的了。 

 

23

 

雖然沒有價目表,夾得心驚膽跳,

價格不算便宜,但份量不會讓你失望,

不愧是鄉民大推的逢甲好吃滷味,

偉哉阿三哥,滷得好入味,

辣得好香,重口味人的愛!

不過聽說服務部分有爭議,供大家參考囉~

 

 

 

1066712960_t.jpg   阿三哥滷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6-3號

電話:0932-646960

營業時間:17:30-01:00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