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由PPTV聚力出品、上海智傳影視製作,

根據網路作家我和你的同名小說改編。

小說《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是一部關於暗戀的紀念冊,

它以獨特的戀愛故事打動著千千萬萬的人們,感動了無數的網友。

 

 

全劇分為愛·浪篇(海岸線篇)和愛·戒篇(都市時尚篇)兩個篇章,

兩個部分是獨立的故事,分別由兩組風格不同的團隊同步拍攝,搭配不同的演員來演繹。

2016年3月開拍,9月29日起每週四、五,在PPTV聚力全網獨播!

 

 

愛·戒篇由陳戎暉執導,馬進達擔任製作人。

陳戎暉導演曾執導引起2016收視熱潮的《愛上哥們》,

製作人馬進達擁有多年的偶像劇製作經驗,

代表作品有《我的秘密花園》、《幸福選擇題》、《戀愛女王》等。

愛·浪篇由導演吳蒙恩執導,劉瑋慈擔任製作人。

吳蒙恩導演曾執導熱播劇《我的自由年代》、《來自未來的史密特》,製作團隊經驗豐富。

 

 

 

1490751001.jpg  都市篇劇情簡介

家境優越的楚天奇和博學多才的忻宥甯是多年好友,一同在海外定居工作,

兩人不僅多金,還都擁有高顏值、高學歷,更是眾人眼中的男神。

最妙的是他們的關係常常被外人誤以為是一對 “好基友” 。

楚天奇因肩負家族使命,不得不回國接手家族企業,

忻宥甯為了助楚天奇一臂之力,放棄了國外的事業,與他一起回國工作。

楚天奇接手家族企業後,因為工作關係結識了廣告公司的合夥人秦懿。

工作上的磨合與生活中的相處,使三人間的關係變得微妙起來…

 

 

 

楚天奇  (吳思賢 飾)

 

 

忻宥寧  (沈建宏 飾)

 

 

秦懿  (陳語安 飾)

 

 

周桐  (張行 飾)

 

 

華麗麗  (簡莉紋 飾)  楚天奇的表妹

 

 

陸娜  (張艾亞 飾)

 

 

首發錯愛版預告

 

PPTV《我喜歡你,你知道嗎?》播出快訊   各位觀眾看過來~9月28日起 晚間24:00PM PPTV網路劇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正式首播啦🎉🎉 首發錯愛版720P高清預告,快來看 沈建宏Kris 與 小樂 吳思賢 一起放閃吧!✨✨   追劇傳送門請戳►https://goo.gl/QIfLph   ❗要觀看記得下載PPTV APP或客戶端哦❗   #支持婚姻平權 #不一樣又怎樣 #愛最大 #其實我們都一樣 #同志 #BL #耽美劇 #腐女 AK-陳奕&沈建宏 沈建宏kris粉絲後援會 吳思賢小樂的後援會 陳語安 PPTV 小樂 吳思賢 陳語安國際後援會【KTC Fans Club】

沈建宏Kris 貼上了 2016年9月25日

 

1490751001.jpg  海岸線篇劇情簡介

陽光衝浪選手沈沐澤生活在美麗的海岸線小鎮,

熱愛運動的他在海邊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每天都會出現在海邊的小瀅引起了沐澤的注意,並被小瀅清純的氣質所吸引,

就在他準備與小瀅更進一步的時候,一個叫林芹的女孩子卻意外成為了自己的“姐姐”,

讓他平靜的生活開始像大海一樣起了一絲波瀾…

 

 

沈沐澤  (鄭暐達 飾)

 

 

林芹  (紀培慧 飾)


 

小瀅  (謝翔雅 飾)

 

 

溫宏司/溫宇彬  (是元介 飾)

一人分飾二角,兩個角色分別是員警與醫生。

 

 

高雄  (安哲 飾)

 

 

傅大同  (曾子余 飾)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片尾曲-----吳思賢/小樂 Ben Wu《不放手》

 

  

目前資料不多,持續更新喔 1401243367-283443156.gif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