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衛視《奇妙的時光之旅》Magical Space-Time

 

 

以前覺得大陸只有古裝劇比較強,

誰叫他們在地就有很多場景可以用,當然比台灣的中影文化城強的多!

但時裝劇常會被雷到就是了1490742346.jpg  

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台灣導演和演員都過去大陸拍戲了,

大陸戲劇預算又是台灣的好幾倍的,感覺最近大陸的時裝劇真的愈來愈好!

水星人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部最近覺得好看的陸劇《奇妙的時光之旅》,

會發現這部劇是因為它的片尾曲---A-lin演唱的《幸福太短》,

音樂旋律本身就非常吸引人,搭配A-Lin拿手的中低音,

一聽就愛上,單曲循環停不下來阿XDDD

加上女主角是林心如,這是她繼《16個夏天》後再度監製和主演的電視劇,

結果就這樣陷下去了1490742393.jpg    

目前看到第4集,覺得劇情相當精彩,也推薦給大家嚕~

 

 

 

《奇妙的時光之旅 》

英文:Magical Space-Time,別名《終於等到你》。

由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邀請《十六個夏天》金鐘導演許富翔執導,

林心如、賈乃亮、徐璐­、金聖柱領銜主演的奇幻超能體驗劇。

劇情講述一個可以穿梭時光的照相機引發的故事~

以十年為期,相機為媒,描繪男女主角走過滄桑世事卻不改初心的奇妙旅行。

突破以往常規的單一化取材標準,將時光、愛情、懸疑熔鑄於一體,呈現出獨一無二的多面性。

2016年1月21日在北京舉行開機儀式,2016年3月27日正式殺青。

於2016年4月27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每周三、周四晚20:00播出,共24集。

 

 

cgm99b75a41b74a8645ce0f3dda67ae5a53513.gif  劇情簡介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因一台來自未知世界的神奇的相機展開。

十年前,餐飲集團少董彭振東與當紅女明星謝佳欣在日本邂逅,

兩人一見鍾情並閃婚,但一場郵輪爆炸事故讓彭家一夜崩塌,

而後謝佳欣遭遇意外車禍去世。

 

 

十年後,大難不死的彭振東換臉重生為韓若飛回歸,

重新回來的他希望能找回十年前的愛人和曾經的一切。

偶然間,他開啟了一台可以讓人回到十年前的時光相機,

他試圖回到過去,希望可以救活死去的妻子,並查找當年事故的真相。

然而他每改變一次過去,就造成現實又變得更加複雜,

一場愛恨糾葛開始在過去時空與現實時空交錯上演……

 

 

1408169584-1008617735.gif  角色介紹

謝佳欣  (林心如 飾)

 

 

當紅女明星,外表女王范兒十足,內心卻是率真執著,

時而高冷傲嬌,時而搞怪賣萌。

對待婚姻是“有顏、任性”,與彭振東一見鍾情即閃婚,

對待愛情是忠貞不渝,與彭振東意外分離十年初心不改。

 

 

 

韓若飛  (賈乃亮 飾)

 

 

原是餐飲集團少董彭振東,癡情專一,

經歷一場郵輪爆炸事故後,換臉改名重生為韓若飛。

在時光相機的幫助下,他數度穿梭時空,

在短暫的時間回溯中,開始拯救愛妻謝佳欣並查找當年事故的真相。

 

 

 

宋喬喬  (徐璐  飾)

 

 

明星助理,俏皮可愛,

是謝佳欣的忠實粉絲,也是謝佳欣的粉絲團團長,

因崇拜謝佳欣而踏入娛樂圈成為明星的貼身助理。

 

 

 

彭振東  (金聖柱 飾)

 

 

十年前的彭振東,餐飲集團少董,

一次去日本相親的時候與謝佳欣陰差陽錯相識,一見鍾情並且閃電結婚,

回國之後遭遇了一場郵輪爆炸事故。

 

   

 

《奇妙的時光之旅》 主題曲--- AC周予天《我以為I Love You So

詞:AC周予天
曲:AC 周予天 / Eric 周興哲

也許 只有時間知道
誰對不起誰 不重要
眼前的你一直走
想說的說不出口
只能夠 在遠方等候

我以為 愛到最後不會心碎
我以為 能一遍遍把你尋回
愛你一個人 就足夠
再為你放手一搏
我們都沒愛錯 又何必要軟弱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你有沒有過 一瞬間
為我心動的感覺
I love you so
你等的人也在 等你

也許 只有星星知道
誰在誰身邊 最重要
誰沒炙烈的愛過
想握的手不能握
只能夠 站在你身後

我以為 愛到最後不會心碎
我以為 能一遍遍把你尋回
愛你一個人 就足夠
再為你放手一搏
我們都沒愛錯 又何必要軟弱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I've been searching for you
你有沒有過 一瞬間
為我心動的感覺
I love you so
你等的人也在 等你

I love you so
你等的人也在 等你

 

  

 

《奇妙的時光之旅》片尾曲--- A-Lin黃麗玲《幸福太短Fleeting Happiness

詞:徐世珍、吳輝福
曲:Eric周興哲

還以為你就是我的答案
想不到你只是我的片段
當你離開 黑夜帶走了我的天亮
忘不了你心跳在我耳畔
兩個人在風中失去糾纏
滿心期待 你和我說好的未來

為何留不住你手心的溫暖
為何想不起我原來的勇敢
命運太草率 讓我們相遇又分開
那些美好還刻畫在心坎
我能擁抱的卻只剩遺憾
思念太長 然而幸福太短

難道路到最後都要轉彎
難道愛快樂後必須心酸
萬水千山 到哪裡才能不再孤單
這世界我只願與你相愛
告訴我誰能讓時間倒轉
我們的愛 是不是真的回不來

為何留不住你手心的溫暖
為何想不起我原來的勇敢
命運太草率 讓我們相遇又分開
那些美好還刻畫在心坎
我能擁抱的卻只剩遺憾
思念太長 然而幸福太短

思念太長 然而幸福太短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