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

 

 

最近結束的《我是歌手4》總決賽引起大家的廣泛關注,

尤其是總決賽第一輪就淘汰的容祖兒更是讓網民大呼結果難以接受,

湖南衛視便趁著這波歌手熱潮持續延燒之際,

順勢推出大型音樂互動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

 

 

《我想和你唱》

湖南衛視新推出的大型音樂互動綜藝節目,

是一檔全民音樂互動音樂節目,有個很有趣的別名叫“涵韓的音樂爬梯”。

由曾經打造《快樂女聲》、《快樂男聲》、《天聲一隊》等大型音樂節目的王琴團隊製作,

邀請汪涵和韓紅搭檔主持,扮演音樂Party主人的身份。

將於2016年5月7日起,每週六晚上22:00播出,接檔《旋風孝子》。

 

 

《我想和你唱》不僅是一檔音樂節目,更是一檔互動好玩的綜藝節目,

唱得開心,素人和偶像互動的好玩才是這個節目的核心。

明星和素人不但要合唱,還會透過音樂分享各自在音樂道路上的點滴日常。

金牌製作團隊表示:星素結合、最強互動、全民嗨唱、輕鬆好玩是節目的四大特徵。

 

 

除了明星和素人結合的新鮮模式外,

《我想和你唱》參與及互動方式也有別於以往的同類型節目。

據節目組透露:只要觀眾想參加《我想和你唱》,

隨時隨地都能透過音樂APP上傳你和節目邀請歌手一起同框合唱的視頻。

一旦通過篩選,就能到節目現場和偶像巨星真正的牽手合唱!

 

 

每一期都會邀請三~四位元歌壇巨星來跟素人合唱,素人可透過芒果TVAPP唱吧APP參加合唱。

獲贊數最高的素人將有機會來到現場參與錄製,和明星合唱。

 

 

此外,每期還會有6位“鑒客團”幫助明星挑選入圍選手,

首期節目的明星嘉賓有黃嘉千、維嘉、吉傑、於莎莎、袁成傑等。

 

 

首期四位明星大咖:容祖兒、鳳凰傳奇(De玲花和曾少主)、陶喆、李玟

 

 

A-Lin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Lin - 失戀無罪

 

 

蕭敬騰 - 王妃

 

 

蕭敬騰 - 怎麼說我不愛你

 

 

 

 目前資料不多,持續更新喔......1490742345.jpg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