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二期  (突圍賽)

播出時間:2016-04-01

 

本期為淘汰歌手、補位歌手與踢館歌手的突圍賽。

由3位補位歌手張信哲、容祖兒、老狼,

與先前被淘汰的關喆、HAYA樂團、蘇運瑩、趙傳、蘇見信(信)、王晰、金志文,

共計10位歌手,廝殺爭奪3個突圍名額。

 

1051733278_t.jpg  主持方式:

李克勤繼羽泉(雙人樂團)和張宇後,成為第4位穩守總決賽資格的先發歌手兼主持人,

但在突圍賽沒有外來替補主持人,所以突圍賽主持人編排有所改變,

李克勤只為第一位演唱歌手主持,介紹完畢後休息,

然後演唱完畢的歌手將為下一位歌手的主持人,如此類推。

 

1051733278_t.jpg  抽籤方式:

踢館失敗的蘇運瑩和金志文只有1、2號簽位可選,

後來補位沒被淘汰的張信哲和容祖兒可任意選3~10號,

而首發、補位和踢館成功後淘汰的則之後選擇餘下順序。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金志文‬《美酒加咖啡》(原唱:鄧麗君)

 

  

蘇運瑩‬《知足》(原唱:五月天)

 

  

 

趙傳‬《曾經的你》(原唱:許巍)

 

  

蘇見信‬《花心》(原唱:周華健)

 

 

HAYA樂團‬《英格瑪》

 

 

關喆‬《悟空》(原唱:戴荃)

 

  

王晰‬《再見,我的愛人》(原唱:鄧麗君)

 

 

老狼‬《虎口脫險》(原唱:老狼)

 

 

容祖兒‬《放開你的頭腦+愛是懷疑》(原唱:梅艷芳+陳奕迅)

 

  

張信哲‬《致光陰》組曲 

(原唱:郁可唯+王錚亮+侃侃+胡夏+田馥甄+TFBOYS+楊宗緯+樊凡+張信哲)

*《致光陰》為串燒歌曲,包括時間煮雨、時間都去哪兒了、滴答、那些年、小幸運、

青春修煉手冊、一次就好、我想大聲告訴你、信仰等九首歌曲(歌曲名稱依出現順序排列)。

 

  

1490751026.jpg  第十二期排名

第一名:‬‬‎張信哲‪‎,第二名:容祖兒‪‎‬‬,第三名:老狼‪‎‎‬,第四名:王晰,

第五名:趙傳,第六名:蘇見信(信),第七名:金志文,第八名:蘇運瑩,

第九名:HAYA樂團,第十名:關喆。最終容祖兒、張信哲、老狼成功突圍。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七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九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一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