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八期 

播出時間:2016-03-04

節目中李玟序號原為6號,張信哲序號原為2號,後來李玟自願和張信哲交換出場順序。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李克勤‬《醜八怪》(原唱:薛之謙)

 

  

 

李玟‬《我真的受傷了》(原唱:張學友)

 

  

徐佳瑩‬《咕嘰咕嘰》(原唱:孫燕姿)

 

  

黃致列‬ 《Honey》(韓語,原唱:朴振英)  《頭髮亂了》韓文版

 

  

容祖兒‬《想著你的感覺》(原唱:巫啟賢)

 

  

張信哲‬《親愛的小孩》(原唱:蘇芮)

 

  

王晰‬《親密愛人》(原唱:梅艷芳)

 

   

1490751026.jpg  第八期排名

第一名:‎黃致列‪‎‬,第二名:‪‎張信哲‬,第三名:‪‎‎王晰‬,第四名:徐佳瑩‬,

第五名:容祖兒‎,第六名:李克勤‬‬,第七名:李玟。

 

 

李玟表現因支氣管炎大受影響,最終名次敬陪末座,

然而綜合七八兩期成績,王晰遭到淘汰。

 

 

本期比賽中最令人感動的是,

張信哲特別邀了台東桃源國小合唱團,一起演繹蘇芮經典曲目《親愛的小孩》,

不僅換穿樸素別緻的原住民服飾,還在編曲加入布農族的八部合音,

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台灣少數民族的音樂文化,幫助各地小朋友走出音樂教育的困境。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七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4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