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42349.jpg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七期 

播出時間:2016-02-26

返場表演:蘇建信(信)

補位歌手:容祖兒(經紀人:王若麟)

 

 

本輪香港歌手容祖兒加入比賽,成為繼張信哲後的第二位補位歌手。

現年35歲的容祖兒,是英皇娛樂旗下的最具知名度的女歌手,也是香港歌壇獲獎最多的女歌手紀錄保持人,

代表作有《揮著翅膀的女孩》、《小小》等歌。

去年剛與李克勤合作舉辦演唱會,交情很好的兩人將在《我是歌手》舞台較勁廝殺。

 

 

歌單 (按歌手出場順序排列):

張信哲‬《微光》(原唱:華晨宇)

 

  

黃致列‬《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原唱:張宇)

 

  

李玟‬《What's Up》(原唱:4 Non Blondes)

 

  

王晰‬《重來》(原唱:黃小琥)

 

  

蘇見信‬《彩虹》(原唱:阿密特)...返場表演

 

  

李克勤‬《風繼續吹》(粵語,原唱:張國榮)

 

  

徐佳瑩‬《不痛》(原唱:張韶涵)

 

  

容祖兒‬《月半小夜曲》(粵語,原唱:李克勤)...補位歌手

 

  

1490751026.jpg  第七期排名

第一名:‪‎李玟‬,第二名:‪‎徐佳瑩‬,第三名:‪‎容祖兒‬,第四名:‎黃致列‬,

第五名:‎李克勤‬,第六名:張信哲‬,第七名:‎王晰。

 

 

延伸閱讀: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賽制說明&首發陣容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 I am a Singer,每期歌單&排名&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五期影片連結

🔸 陸綜。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六期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歌手4 補位 容祖兒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