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VS. hair salon】

 

看到首圖,大家有沒有很驚喜((自以為XD

水星人Rika終於換髮型了!!!

說到頂上造型,好學生出生的Rika向來是不太注重這部分,

我的髮量不多又細軟,頭髮一長就容易塌,髮尾會虛虛的亂翹,

覺得剪來剪去都同一個髮型,就不太想在頭髮上花大錢,

前幾年有嘗試買染髮劑回家自己染,不過效果不太明顯,髮質還變爛...

也怕去給人家染髮,會染出很誇張的髮色,我爸會抓狂

所以基本上就是和媽媽去同家的百元家庭理髮定期修剪,多年來保持著黑直髮、側瀏海分邊的素人形象

但最近總覺得自己身為時尚部落客,造型實在不能一成不變,這樣觀眾會看膩 ((再度自以為XD

網路和FB好友滿好評推薦一間位在老虎城附近的髮廊-VS. hair salon,

內心掙扎了一下,就決定來染頭髮、換個髮色啦

先讓大家回顧一下,本人變髮前的LOOK

這是我最常示人的髮型,瀏海側分的清純馬尾形象1490742348.jpg  

 

 

馬尾放下來,差不多是中長髮的長度,

因為平常都騎摩托車上下班,又懶惰護髮,呈現出虛虛愛亂翹的髮尾

 

 

太長綁馬尾,所以頭髮會有綁痕,以及十分毛躁1490750992.jpg  

 

 

實不相瞞,這髮型至少維持了10年以上,我自已都看到很膩,下定決心來改變造型!!

VS. hair salon位在老虎城後方,蘭那泰式料理隔壁、沐蘭汽車旅館對面,

就是朝富路走走走,看到蘭那泰式料理後轉進巷子就到了

 

 

髮廊的裝潢布置,雖不是金碧輝煌,但讓人覺得很舒適放鬆

 

 

乾淨明亮的環境

 

 

有美美的水晶吊燈

 

 

必備的雜誌架

 

 

記得要先預約唷!

今天幫我造型的是Vicky,

順帶一提,我原本以為VS. hair salon和沙宣有關係(噗),

問過後才知道這店名其實源自店內設計師Vicky和Sam的縮寫啦

坐定位後,Vicky先拿雜誌過來,詢問我愛好冷色系or暖色系的髮色,

其實我一點概念都沒有呢XD

這是灰色、綠色、亞麻的冷色系

 

 

暖色系則是棕、紅、橘的髮色,

因為本人向來走甜美溫暖路線(誤),

又聽聞染暖色系會讓人看起來氣色較好,髮量視覺上比較有厚度,就選擇了暖色系

 

 

第一次嘗試到髮廊染髮,怕一下染太誇張連我自己都會嚇到,所以先走保守低調路線,

VS. hair salon主要是日系染髮,偏自然風,

染後不會覺得很誇張 ((當然要有誇張髮色,她家也是有

拿著髮色本,深思熟慮了一番,也讓大家看看我毛躁的亂髮XD

 

 

Vicky很有耐心的講解溝通,拿著那根"雞毛撢子"在我的頭髮上比劃

 

 

因為髮色會越洗越退,顏色會更亮,大概亮1、2個色號,

最終拍案,選擇了橘紅色的9號

 

 

決定髮色後,會先到後方隔間洗髮,Vicky幫我修剪毛躁髮尾

 

 

VS. hair salon非常注重染前護髮,

畢竟如果把染劑直接加在毫無防護的頭髮和頭皮上,想想還滿可怕的

 

 

VS. hair salon使用的是日本資生堂、日本hoyu藥水產品,品質有保障

日本專業的染燙處理劑,強調護髮,就不怕染後髮質會大受損

 

 

還有專櫃級護髮保養

 

 

Vicky先將護髮劑噴在我的頭髮上 

 

 

接下來是很有趣的秘密武器-微霧逆化機,加強護髮效果

 

 

噴起來溫溫熱熱的,好像在給頭髮做SPA,舒服到我的睡意襲來XD

 

 

在這同時,Vicky也在調我的染髮膏,

看起來好像卡士達醬,好好吃的感覺1490742341.jpg  

 

 

上染劑之前,會套上耳套保護,不常上髮廊的我,很新奇的覺得這個好口愛

 

 

這染劑的味道不會太嗆,Vicky會一直關心詢問說有沒有不舒服等等

 

 

卡士達醬染髮膏(誤),看起來黃黃的,塗上頭髮後卻又變成紫色的呢

此時有點害怕該不會染出來的髮色是紫色的吧14771084074_204961182f_o.gif  

 

 

其實整個染髮過程都相當輕鬆,去給人家做頭髮不愧是貴婦享受

可以隨意翻閱雜誌

 

 

滑手機

 

 

看電視

 

 

肚子餓了,還有提供零食1490742369.jpg  

而且染髮過程不會太久,讓人坐立難安這樣

 

 

染色差不多後,沖洗頭髮和護髮,會上後處理劑和髮膜

 

 

洗護髮後,照鏡子看濕髮,感覺顏色還滿深的耶

Vicky說濕髮的視覺會比較黑,如果濕髮就很明顯看出顏色,頭髮吹乾後,我應該會哭1490742341.jpg  

 

 

果真頭髮吹乾後,就看到染髮後的真相了

飽和均勻的橘紅色,低調又有質感,重點是髮質好像變好了耶

Vicky不只染髮技術好,剪功也很不賴耶,

她幫我剪了久違的妹妹頭,大概幼稚園畢業後就沒剪過齊瀏海了我

 

 

 

整個染髮過程約2個小時多一些些,

這髮色我好喜歡,果真不會太誇張,有keep住我好女孩的形象

 

 

Vicky有幫我稍稍把髮尾吹內捲,我很不要臉的覺得這髮型像洋娃娃 

 

 

背面看實在太美麗了,髮色不會沉重,

圓弧形的髮尾,髮量看起來滿豐盈的

 

 

走到室外,陽光照射下,髮色會更明顯

 

 

內斂質感的橘紅色,內心依舊驚嘆怎麼染後髮質反而變好了呢

超滿意這個造型的啦

 

 

染髮後要忍住兩天不能洗頭,對於每天都洗頭的我,有點煎熬

這是染後第三天,終於洗頭後的LOOK

連我娘親都驚呼,奇怪我原本頭頂都會有新生細毛的毛躁,現在也都沒有了

 

 

隔壁阿姨也稱讚染得很好看,年輕好幾歲

((但我還是忍不住吐槽她說之前是有多老XD

 

 

原來我也可以剪妹妹頭,Vicky說兩側瀏海稍長,就不會顯臉大啦

還有朋友說我是不是有去燙直,沒有的,真的只有染頭髮和小修,頭髮就變乖了

 

 

染後10天,因為有工作在身,穿了套裝和馬尾LOOK

 

 

這髮色在室內看,算是滿低調的,

但真的有顯白和好氣色,yes,選對髮色了! 

 

 

早晨陽光照射,髮色就比較明顯,但不會太誇張,顏色染得非常均勻呢

 

 

原本頭頂上有幾根白髮,綁馬尾時會現蹤跡,現在也看不到了~

 

 

覺得自己有變時尚了耶,嘻嘻(竊笑)

 

 

染髮真是奇妙的事情,黑髮怎麼看都是黑,

染髮後的髮色則會因陽光、燈光,讓視覺上有差異,

這是染後12天傍晚照的

 

 

有時候覺得髮色偏紅,有時候又覺得偏橘,每天照鏡子觀察髮色變化,成為我最近的興趣,哈哈

 

 

頭髮有新造型後,整體穿搭也比較有fu

這是染後兩周參加台北活動的照片

 

 

再也不是乖乖學生頭,老娘也是時尚美妝部落客了好嗎1490742341.jpg  

 

 

前後對照圖,新髮型終於有跟到流行了

 

 

連綁馬尾都比較時髦,而且頭頂蒼蒼毛躁問題也解決啦

 

 

這次染髮的成果,我實在太滿意了,親朋好友也是一致好評,

原來頭髮造型也是要下功夫的,擁有一個時尚的髮色,

整個人就變得不一樣,連氣色都看起來有差

大感謝VS.讓我有新造型,一定要推薦的啦 1490742373.jpg1490742373.jpg1490742373.jpg

 

 

14efade7967194  VS.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3: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

官方網站:http://www.vshairsalo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