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fe萊爾富「精典泰迪英倫包」集點活動


 
好啦,我承認這篇是炫耀文來著
不同於Rika的苦命哭哭
Dino一出手就拿到想要的英倫包款唷
  
延伸閱讀
開箱。7-11-CITY CAFE集點兌換菇菇栽培研究室採收菇菇筆,好想要國王菇菇筆喔
 

因為之前要幫Rika集點換拉拉熊
消費習慣已經被訓練成一出門就自動往711方向走
會到萊爾富買東西的機率可說是少之又少
不過萊爾富最近推出的集點活動一整個很吸引人ㄝ
讓我不得不改變消費習慣呀



我就是被這個可愛廣告吸引到的
雖然不是請什麼A咖明星代言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泰迪熊一出場
我就受不鳥啦   
 
   

 
話說水星人最近似乎和英國別有緣
上回去台北出差,住了間英倫風情的房間
在那之後我就整個對英國充滿好感
愛上英國的一切啦
一看到萊爾富推出泰迪熊英倫包集點送活動
當然是當仁不讓地參加了 
 
延伸閱讀
住宿。新北市板橋府中站附近【清翼居旅店Morwing Hotel】平價設計旅店,全新開幕!!

 
Hi-Life萊爾富推出皇家總動員集點送「精典泰迪英倫包」活動
  
 活動時間: 102/04/24~102/06/18
    兌換截止時間: 102/06/21 23:59 
 活動辦法: 消費滿60元贈送1點,集滿30點換
     集滿30點或5點加69元,即可兌換「經典泰迪英倫包」一個
     集滿10點加99元或集滿20點加49元,即可兌換「經典泰迪時尚手提包」一個
 「經典泰迪英倫包」共有五款功能各異的實用包款(小物包、手機包、護照包、筆袋、束口包) 



除了消費滿額會贈送點數外
像是水費、電費、電話費的代收繳費,每筆帳單贈送「皇家總動員」1點
使用全系列宅配,也可額外加贈「皇家總動員」1點

這幾個禮拜舉凡要繳費或是寄東西
我都自告奮勇地舉手說讓我去
整個異常勤奮
連我先生都懷疑我是不是吃錯藥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多日頂著大太陽勤跑超商後
終於讓我集滿了5點
力馬加購69元兌換了一個「經典泰迪英倫包」


  



 
外盒整個走時尚的STYLE 
 
 
 
 
迫不及待衝回家拆箱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要揭曉答案了
 


 
切~竟然還有一層屋七嘛黑的塑膠袋 
 


 
到底拿到的是哪一款勒??  先來咪牌一下
 


 
再來牌一下 
 

 
 
心中大概有底了,再對照一下盒裝上的圖片
 


 
五款包包都好可愛,而且感覺都很實用
最想要的就是手機包啦
 


 
究竟Dino拿到的和心中所想的,到底是不是同一款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謎底揭曉前,竟然開始研究起黑塑膠袋會透光
是不敢面對真相嗎XD 
 


 
是手機包耶,還真的被我搓牌成功惹  
 

   
 
衛兵版泰迪熊熊超可愛,觸感精緻柔順 
 
   

 
瞧我開心的,都幾歲的人啦
 


 
左右各一隔層,可同時放置多種物品 
 


 
接下來是硬要為大家示範手機包的使用方法
((不就是把手機裝進去就好,這也要示範?! 

 


 
手機就像我的第二生命一樣
((因為隨時隨地要玩 Candy Crush Saga 糖果消消樂啦
萬一弄髒或是損毀可是很麻煩的事情呢Σ( ° △ °|||)
用手機包把手機穩穩的包起來就完全不怕啦

 


 
附吊繩,方便提拿

 


 
為了強調這手機包的用途很廣,我又要來示範啦
 


 
每天中午外出用餐必備的錢包和手機 
 


 
看我這個收納達人如何收納你
  

先放入常用的3張卡片~icash卡、悠遊卡、信用卡


 
接著放入零錢和鈔票
 

 

 
 最後再放入手機
 


 
帶上裝滿隨身家私的手機包就可以出門啦
不管是手機、卡片或是鈔票零錢,全都可以整整齊齊的收好 

 
  

 
從此就不用大包小包拿一堆東西啦
外出用餐多輕鬆愜意阿 
 


 
L型號拉鍊方便取拿物品
讓你重要電話不漏接 
 


 
可說是一個實用mix時尚的手機包呢!!! 
外型美觀和實用兼具唷 ((鼓掌鼓掌

一起來集點吧
 
 



 

 
水星人愛集點,下一個目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