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璽朵汽車旅館CHATEAU MOTEL】


 


這是四月份的某個星期五晚上,
來自台北的朋友下台中來談生意兼慶祝,
我們先去中港路銀櫃庭園自助KTV唱個四小時
(我每次國中同學會都會來這續攤,但老實說我覺得除了自助吧還不賴以外,
 音響設備還頗糟糕,而且房間超小,上廁所還要到外面去上)

就在我們唱到哈林和吳莫愁的<我要給你>,
我要給你新的力量 喔喔喔喔~~~
喔的正開心時,毫無預警的切歌,4小時結束,連最後一首歌也不讓我唱完 
雖然當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總覺得玩得還不過癮,
續唱1hr還要再加750元的高價

想到朋友要去住附近的汽車旅館,說不定可以到汽車旅館續攤
於是就打電話問了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訪客可以停留1小時
另外又問了璽朵精品旅館,訪客則只能停留半小時
因此,就決定去住天月了
本來要電話上預約,小姐說什麼時候來都有空房啦

怎料走過去也才10分鐘,天月立即客滿XD
只好拐個彎到璽朵去了~



 


由於時間也很晚了,璽朵只剩下3860元以上的高價房型,
我們派出喬王出馬,也不知道喬王是怎麼跟小姐喬的,
房間竟然就免費升等,而且也不限制訪客停留時間,只是不要到早上一起checkout就好
事隔多日,我已經忘了房間門號,剛我回到官網上查詢,朋友那天住的應該是天境系列208號房
 
官網上的價格...當晚真是賺到了

天境系列
休息:$1480
平日住宿:$4860
假日住宿:$5860~6360


我們搭乘電梯到房間,
一開門,大伙開始驚呼好大喔~~好大喔~~~~好大~~~至少喊了5分鐘,
沒誇張,真的是超級大 (鄉巴佬們)

每往前走一步,就多一個驚喜
打從娘胎到現在,沒看過這麼大的房間
沒料到房間這麼豪華,沒準備相機,只好用iphone拍攝啦 
(拍照品質不佳,敬請見諒)
 
一進門是大面鏡子,冰箱、料理台
 



 
櫃子打開,有兩碗泡麵和餅乾、茶包
 

 
 


這有熱開水,可以煮泡麵
 


 
冰箱裡有兩瓶礦泉水,還有小瓶裝的波蜜、黑松沙士、舒跑、百事可樂
 


 
處處都有這種大到不像話的花瓶擺設,可見空間有多大 
 


 
往左看就是床了,
由於房間實在太大了,這張雙人床對比之下,就小了些


 
 
床旁邊的吊燈,很有型
 




 
床的另外一邊又有巨型擺設
然後旁邊是衣櫃 
 

 


偷偷坐一下
 


 
躺在床上可以看電視,
不過又是因為房間實在太大了,就覺得電視的尺寸普通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電視的後面,又是另外一片天空
沒錯,後面是~~~超寬敞的空間,兩張雙人臥椅+桌子
我們5個人就在這兒閒聊,我都覺得有回音了XD
還可以再容納一家人 (示意圖XDD
)
 

 
 上面是挑高設計




 
大概有兩層樓高吧
 


 
從聚會桌往右邊看,是造景池

(把造景拍小了,它本人頗壯觀的說)



 
流水淅瀝瀝



 
有可愛的擺設



 
好的,我們再走回到臥房
這一道是間隔房間和浴室的門
然後我自以為在上王子的約會,門後擺pose、拍剪影

 


 
推開這道門,左邊是廁所


 
 
廁所也是超級大的,誰會在廁所擺這麼大的花盆
不過因為實在太大,坐在馬桶上想拿牆上的衛生紙,手伸直了還是拿不到的



 
再來看到了洗手台
 


 
盥洗用品相當齊全,這應該是4人份吧
  





 
然後迎面而來的是
超級大浴缸
讓我想到了羅馬浴場,哦~阿部寬




 
 
比例尺來一下




 
 
為您準備好泡澡湯包和浴袍



 
是有按摩功效的氣泡床
 

 


還有電視和蠟燭,這麼有情調
先幫朋友點上



 

 
驚喜還沒結束,當你泡完澡後,想吹涼涼的風

請往左手邊走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又是一個超大雙人床
 

 
 
望過去,是中間的造景池
珠簾的另一頭,就是聚會桌那邊
 

 


這只是一間房間,
就是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大、大、、、
其實每個隔間都還可以用簾子隔開,
我們估算,就目前床位,5個人睡都綽綽有餘
更何況還有很多空間可以再加床

實在是太讚啦  
 
 
 

超想留下來和朋友一起過夜的,噗噗噗
然後,隔天早上,我的兩位朋友拿到了4份早餐 (4個漢堡+飲料)


 
 

台中七期的汽車旅館果真名不虛傳,
由於本人就是台中人,沒有機會住上一晚,
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因為沒有厲害的拍照技術和設備,沒能照出實景的壯觀
總之,實在是太高級啦!!! 

然後朋友們立志以後要常常下台中,要住遍台中的旅館,哈哈哈

 


 
璽朵汽車旅館
地址:台中市朝馬二街46號 
訂房專線:(04)2258-7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