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陰街商圈好貨採買

 



 
接續上一集

大家看完有沒有覺得台北後站實在太好逛了,也太多東西了吧
其實我還沒介紹完....


 
 
同樣是位在台北後站商圈內,
有一條獨樹一格的徒步區,特色磚瓦別具味道的街頭,
那便是華陰街商圈

華陰街商圈的所在位置,

對於我這個做客運上台北的外地人來講,簡直是如虎添翼
因為我從台北轉運站下車後,從京站走出來,立馬就可以看到華陰街徒步區的路標



 
就這樣沿著指示往前走,遇到太原路,
會發現華陰街來到這兒變漂亮了,彷彿柳暗花明又一村
 


 

 
特別營造的徒步街景,走逛起來很舒服
華陰街徒步區雖然不長,卻有非常多好貨可以採買

 




 
如果想要從飾品到生活百貨一網打盡的話,

推薦華陰街上的千千百貨
 


 
繽紛多樣的商品,
不知為何,我看到這種擺設都會有種興奮,
挖寶就是要從這邊挖起

 


 
兼具流行和實用性,有數十年的歷史,
牌子老、口碑好,
腳勤的朋友,如果想在華陰後站的生活百貨店一一比價,別錯過這家,
價格真的頗優! 






 
在華陰街徒步區中,
有很多皮件批發店,這家萬祥皮件經營已經超過20年了



 
專賣男女皮帶、皮夾、手機皮套、手拿包、鑰匙圈和鑰匙包 




他家主打男用皮帶,超多種款式可供挑選,
皮帶長度也有加大尺碼到50吋,無論是瘦皮猴還是大肚腩,都找得到適合的皮帶,
而且也有接受客戶設計訂做~

  
 
 



 
店內有進口的商品,也有台灣工廠生產的產品
價格從親民的到高貴的都有
 


 
華陰街繼續走呀走,
會看到一家手錶專賣店-仙詩  
 


 
這家有賣珠寶錶、卡通錶、日韓錶、造型錶、電子錶,
各種妳想的到的手錶,這裡都有




 
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平價,
多年的老店,品質相當有保障,算是商圈內少見以手錶為主要商品的批發店 
我每次來到這家,都會帶回1、2支可愛手錶
 



 
整家店滿滿的手錶和時鐘,
我也好想要一張仙詩卡,應該可以更更更優惠吧!  





據說仙詩的老闆娘愛錶成癡,推出一連串的自創品牌,
所屬的各種品牌,各有不同的訴求,他們也接受客人的指定設計、規劃量產,
說是手錶專家一點也不為過,算是我個人相當愛逛的錶店!! 
 

 
 



 
華陰街和後車站商圈真的超多好買的,
飾品、美妝保養、服飾、皮件、行李箱,不全都是我需要的嗎
而且母親節快到了,身為孝順的女兒一定要拉著媽媽一同來搶好康搭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現在還不算太遲,趕緊快步到商圈吧
因為平常已經很物美價廉的華陰街和後車站商圈,竟然還在母親節推出優惠下殺活動!   

 
  後車站/華陰街商圈『流行時尚線 寵愛媽咪趴』活動
 
即日起到5月12日,商圈聯合超過50家的流行皮件、時尚飾品與美妝禮品店家,推出母親節感恩優惠
只要在活動期間於商圈內消費滿200元,就有機會抽到泰國5日遊,澎湖3日遊,還有拉拉熊行李箱等大獎~
 
(不要跟我搶拉拉熊)  

 
另外,在5月11日(星期六)下午2點開始,後火車站懷舊廣場還有很多精彩活動唷!!!      
想要知道更多優惠情報,快來按讚 
台北樞紐商圈 吃喝玩逛 in 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gotaipei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