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後車站商圈♥一日遊逛指南】


 
以前在台北念書時,就一直聽聞如果想要買飾品撿便宜,到台北後車站準沒錯
還有一些很難買到的保養品、美妝品,

也是可以到後車站的生活百貨行尋寶,價格更是便宜得叫人嘖嘖稱奇

 

省吃儉用的Rika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寶地,
所以每每從台中坐車回台北時,就是我在後站失心瘋的美好時光啦
還記得當年客運都會在承德路的麥當勞附近放乘客下車,
我都會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裡面裝有媽媽的愛心水果、換洗衣物之類,
但我依舊不畏行李的沉重,硬是"順道"走到後車站,再捧回一堆戰利品,才心滿意足回到學校宿舍


現在雖然我已經搬回台中了,但仍心繫後站商圈,
所以每次有機會去台北時,我還是不忘到補貨,大買特買一番

這回Rika帶著Dino來去逛後站 ((偷偷說Dino在後站整個大嗨,一直大乎超便宜,比網拍還便宜了 
那就為大家介紹我多年來的購遊心得和路線吧 
  
我通常會從重慶北路一段開始逛起 (搭捷運的朋友可以從台北地下街y17出口出發)



 
想要買進口的美妝保養品,就一定要來重慶北路一段,衝阿!!!! 

 

 
這裡有許多家老字號百貨行,販售各國名牌香水、進口流行化妝品,還找的到市面上罕見的獨家商品,
我的德國黑旋風定型噴霧、遮瑕膏、香水,都是在重慶北路一段上買的




 
像是誠大百貨行,來這家買香水超划算,還有日本進口保養品,像是送給媽媽的百優精純乳霜
這裡的價格是百貨公司周年慶下殺再下殺都不可能有的便宜實惠 


 


 
很多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價格都超划算
 

 
 
 
 


重慶北路一段繼續走、或是彎進裡面的鄭州路21巷
接著就是買飾品的天堂了
有大大的臺北後站批發商圈的路標,
雖然Rika不是批發客拿不到批發價,

但後站飾品的零售價,cp值也算是相當高了
 


  
 
每家飾品店門外,都擺滿了琳瑯滿目的髮飾,
Dino已經被這些小飾品給迷住啦
  




 
我個人最無法抗拒蝴蝶結,
雖然已經20好幾幾幾,還是想要來個可愛的髮飾,俏皮一下






其實一家飾品店,逛上1小時都沒問題,所以不知不覺就會天黑了 

提醒大家,不要被商品的標價給嚇到了
一般結帳時都會發現價格都有經過打折,

精打細算一點的朋友,可以先問店員價錢如何算



 
在重慶北路一段15巷內的薇薇飾品,
有自家的設計師,據說很多藝人、主播都配戴她家的飾品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飾品風格比較成熟端莊,走的是高雅精緻風  

然後看到門外的絲巾,我也想來買一條啦 

 


 
相隔不遠的IMA伊瑪飾品百貨


 
 

 
我去年在這裡買了好多刺青絲襪
除了BlingBling的飾品外,還有賣很多生活日用品,文具、玩具、娃娃...
算是走可愛路線 ((好吧,我承認年近30的初熟女本人,是比較不適合這家的青春洋溢

 


 
在飾品部分,我個人偏好韓風,
寶鋪是近年來在後站新崛起的韓國飾品店,我超愛逛的




 
然後會發現怎麼到處都有寶鋪,
原來寶鋪在後站商圈就開了3家分店,
分布在太原路18號、太原路22巷和鄭州路29巷



 
每家分店都有不同特色,主打商品也不一樣



 
引進韓國進口流行飾品,緊緊抓住東大門的最新趨勢! 



 
我找到很多網拍的韓貨賣家、韓國連線有帶的飾品,
來後站不用付運費還可以看到飾品本人,有些價格甚至比網拍更便宜 
 


 
除了飾品之外,太原路22巷裡面還有生活百貨行
像是利旗生活什錦,是50年以上的老店
 


 
賣場很大,有B1、1樓、2樓
販售禮品、瓷器、家電、雜貨、蕾絲家飾品、衛浴用品、料理餐具用品
 


 
店家乾淨明亮,也是非常好逛
 


 
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有許多從日本進口的日常生活用品
商品很實在,可以用很久


 

後站除了飾品以外,也有進口的服飾唷
這裡的服飾感覺一件可以穿很久,品質有保障的
衣服樣式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買給媽媽,非常適合
穿上去立馬雍容華貴起來

像是在重慶北路和華陰街口的百陽行
有賣國內設計師品牌,還有不定時的特定商品下殺活動
 


 
遇到折扣的,真的是賺到,
像是現在後站母親節活動,百陽行就有推出全館特定商品1.5折起
是時候幫媽媽添一件優雅服飾啦




 
還有在太原路8巷的佳昇進口服飾



 
主要是進口歐洲、香港、韓國的知名品牌服飾
這家也是20年的老店了 




 
據說很多百貨公司的VIP客戶都會慕名而來
店外有花車商品,我每每經過都要來撿便宜一下 



 
另外、另外,還有、還有 (握的天啊,後車站怎麼這麼多好逛的)
在長安西路上有很多有趣的節慶禮品店,
如果要辦派對或是參加化妝舞會的,這裡有很多選擇,繽紛禮品、搞怪道具滿滿是
像有節慶屋、恆尚節慶禮品、一東玩具、東東玩具...都是知名老店
想當年台北公司要尾牙表演,我就是和同事一起坐車過來,

抱回一堆彩帶、羽毛、奇奇怪怪的裝扮 

 





 
特別一提,長安西路和太原路交叉口,有一家梓源,滿滿滿的拉拉熊,完全是Rika的最愛,
我每次都是踏著輕快的步伐光顧,

只要來到這家就讓我心花朵朵開,什麼煩惱都忘掉了呢

遊逛路線走到這兒,接到太原路,
在太原路上還有其他的好康,許多生活瓶罐小物,

像是玻璃瓶、塑膠瓶等超好看的容器,
或是各式各樣的袋子、包裝盒這裡都有,可以到此採購




要不是想到還得把這些瓶罐運回台中,怕途中撞壞,Rika應該又會大買啦
不過我有下手一些漂亮的包裝袋唷,以後抽獎送小禮物的包裝有著落了
  
  

 

 
我想整個後車站只有一天是逛不完低,
真的是太多好康可以買了
大家看完介紹有沒有心動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好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