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第十二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1、映帆和翔希約在第一次見面的法庭前,來了一個似有若無的告白,
除了事務所之外,還想要在同一個屋簷下交手

翔希的回覆,我不想要改變現在這樣的關係...
映帆等於是被拒絕了,失魂落魄的,和飛竹的第一次相遇,留下了車牌伏筆

隔天,映帆和翔希的再度會面,稍有尷尬但兩人也相當會表面裝傻,
維持著現在這樣的關係... 


2、振華可以解讀詠潔的講話脈絡了,越來越心有靈犀囉
振華幫溫蒂和詠潔準備餐廳級的義大利麵,三人開心用餐
可憐的員工小芳,午餐自理,
又一個被忽視的...
(只能怪你不是女一、也不是女二XDD)
3、只要提到翔希爹地的童年,就卡住,這一段不歡樂

4、小薇拿到了畫畫比賽第一名,溫蒂拿到了佳作但心情卻很不好,
原來是因為她答應爸比要拿第一名,卻說到沒做到,真是可愛的原因
為了沒有做到約定的事情而自責難過

5、萬年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正雄竟然說我要當我媽媽,當我媽媽很好,可以一直罵人XD

  
 
 


 
6、正雄畫的我的媽媽,好像沒有曾吳美女女士強調的柳葉眉,
不過色彩豐富、色調鮮豔,其實畫得很好耶,真的有畢卡擻的畫風

 

 
7、唐溫家一家三口,聊天聊到最後都會打鬧成一片
這回是爸比搔爹地癢

 

 
8、當社區主委和他家人真是辛苦耶,住戶都只會出一張嘴指揮,只能說唐溫家真熱心 

9、翔希終於再度看到唐爸爸了,父子倆會如何解開心結呢?

 


 
兩個宅妞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