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  第一集截圖+小心得




前幾天實在沒空寫心得,所以今天才來
本來跟韓國沒什麼交集的我,突然好擔心南北韓會打起來
這樣我可能就看不到下幾集了
而且鬼鬼最近都還要過去拍戲
我只有寫鬼澤的部份喔!!!

 
 


 
這集一開始,當然是澤演和鬼鬼的出場囉

 





這部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鬼鬼問am i beautiful ?

竟然自己抓了攝影機上下晃(≧∇≦)
  

 


 
再來就是要見面囉

 




 
我滿喜歡他們在見面時,
鬼鬼在外面、澤演在裡面的感覺
好有fu
 









 

見面之後,也看到澤演好紳士啊
幫鬼鬼拉開椅子,等她坐上去後還幫她推好

害我都想要有男朋友勒 
 
 





兩人在喝熱可可的時候
澤演講了"乾杯"
但他不知道乾杯要一次喝完
鬼鬼就故意要他一次喝完,自己也一起"乾杯"了
澤演超無奈的,不過他看到鬼鬼喝不太下時,也很貼心的說 that's fine


 








 
吃完飯後,他們到了餐廳的賣鞋區逛逛
(那家是餐廳複合鞋店,讓我想到小煜的in%---餐廳複合髮廊,在西門盯喔)


  


 
澤演幫鬼鬼穿完鞋子後,他們一起"jump"
在韓國,跳代表他們很高興喔  


 



"jump"鬼鬼一直拜託澤演她要買鞋子

 



但澤演一直不理她
澤演在接受訪問時,說他是要給她驚喜
鬼鬼則學了"小氣鬼"的韓文

離開餐廳後
他們到了划雪場(好羨慕!我也想去)


   




 


他們在坐往山上的纜車上
鬼鬼提議玩了 "hand kiss"
那纜車好高啊!台灣的我就快嚇死了,他們的還只有一根保護桿 


 






 
下纜車時,鬼鬼下不來
澤演就把她抱下來so sweet


 






 
越來越愛澤演了
到了後,他們在一個有假熊的洞拍照

 
 






 
而鬼鬼一直跌倒時,澤演還牽了她的手

 





鬼鬼那小吃貨竟然問
do you want eat?


 




 
在一次跌倒後,
鬼鬼乾脆躺在雪上說 this is my bad


 


 
他們也打了雪球大戰

 
 





 


一陣子後鬼鬼身上都是雪,澤演卻沒有,

澤演就灑了自己一把雪

 



鬼鬼這集的最後還要求澤演跳舞
澤演雖然很不願意,但為了"老婆"也跳了
真是太愛老婆啦
 
 



其他可愛的小花絮
 












看完第一集,真的等不及第二集了
在裡面其實可以學到不少東西欸
1.可以學英文,澤演的英文好好喔
2.可以學韓文,我快會"開動了"的韓文
3.可以知道一些韓國文化,原來"jump"在韓國代表很高興  


 



一開始聽到這節目,還覺得這是什麼奇怪的節目?
沒想到還滿好看的!
不會像一般的偶像劇,全照著劇本走,但也不太像我們熟知的那些綜藝節目!
總而言之,我滿喜歡這種節目!
以後也會繼續更新喔,但可能都得在播出一個星期後,抱歉了
 
 

。AFTER TALK。

沒錯,我是紀右云,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我會用我個人的帳號回留言喔
也歡迎去 http://kina0429.pixnet.net/blog 我痞克邦的部落格

第一次截圖,發現好累啊~~~ 
這星期學校星期六辦園遊會,所以只能更新一篇

 預告下星期會有何韻詩<共存>的專輯介紹和<我結>第二集喔!


第二集來囉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二集截圖、小心得

補上進度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四、五、六集截圖+小心得 
韓綜。【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鬼澤夫婦登場第六(下).七集截圖  

 
我們看了好多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