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爸爸》第八集劇情簡介與心得

1、為了要溫蒂保守秘密,振華天人交戰的使出對價交換這招,
溫蒂好像比較能接受這種溝通方式,立馬開心接受了
不過竟然被方老師抓包,她一定在想這家子的教育方式實在是...

2、唐耀群(翔希的爸爸)看來一直在默默幫助翔希的律師事務所
介紹案子、和江映帆似乎也多有聯繫

3、為啥江映帆每次分享心得,都會快轉呀
不過翔希都能有耐心靜靜聽,所以代表是很聊得來嗎?

4、溫蒂、小薇、正雄三個小朋友的對話好可愛喔
講話也好直白,直接說溫蒂畫畫不好看、很怪,噗噗
還好溫蒂有自信,抽象畫可是很高深的呢

5、詠潔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別人講話都沒在聽,
人設裡面不是說振華可以跟得上詠潔跳躍的思考邏輯嗎?
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因為振華有異於常人的溫柔與耐心,
才能好好耐住性子跟詠潔怪咖說話、照顧她吧,
還教導如何洗手呢
好脾氣的振華v.s.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詠潔,怎麼讓我想到我結的鬼澤配


6、後照靜和機車男的碰面,江映帆馬上被忽視,插不上話
不愧是歡喜冤家,手伸出來,I'm the king! 靜竹還反打回去,
真是羨煞旁人的甜蜜鬥嘴、打情罵俏呀!!

映帆看了不氣都不行了XD


7、正雄送溫蒂巧克力,溫蒂咄咄逼人問齁~你是不是喜歡我?
不然你為什麼不找小薇玩來找我玩
正雄:好啦,我喜歡你
溫蒂:喜歡就應該牽手阿...溫蒂好女王喔,主導性很強喔
正雄好像是個好男友ㄋㄟ,畫畫比賽第一名給溫蒂,我第二名就好

8、從第一集到現在,溫蒂簡直吃遍各家巧克力零食啦

9、詠潔把仙人掌取名叫針子
 詠潔和小朋友講話的時候,正常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