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讀者體驗活動-KOSE無限肌緻淨白講座,台中元也 Café & Meal
 


 
就說我最近強運,報名抽獎體驗都有被抽中,
這回看到VOCE雜誌舉辦讀者體驗會,身為忠實讀者,又沒參加過類似的活動,就來報名看看,
其實寫部落格幾個月來,看到格友們時常去參加新品上市部落客見面會,讓我好生羨慕,
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以參加,可能是水星人還不夠厲害,都沒有接到類似的邀約,只好乖乖報名試手氣了...
 
 


限額30名,還好讓我給抽中了,

睡到中午起床後,就來盛裝出席啦

這次體驗會的地點是台中元也 Café & Meal
覺得這家餐廳名字好熟悉,原來是我的偶像橘子狗先生有介紹過 (點此) 

太讚了,看橘子狗把餐廳和餐點都拍得好美,
看起來很高級,這回我不用花錢就能入內,噗噗
 
(我不小心把圖縮得太小,看起來糊糊的>"<)
 位於市政北二路的元也咖啡,其實離我家也頗近的




 旁邊的惠泰公園,一片綠意盎然
 


 
戶外區可以享受周邊綠意,
台中的好天氣+鮮綠景緻,非常悠哉樂活

  


 
二樓像是個金字塔,也是今天活動的地點,
VOCE把整個二樓包下來辦活動,很不賴耶


 
 

 
 櫃台好長,空間很寬廣,給人很舒服的感受




 

 
一樓餐廳切割成好幾塊,哇,好大,有一種"這裡的地很便宜"的感覺


  


 
因為顧客很多,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亂拍人,只好照些裝飾物
以書架分隔用餐區,非常書香






 

書架上,當然也是擺設了許多創意小物及藝術品,品味很好


 


另外有陳設咖啡豆、茶葉、酒等週邊商品
 

 

 
 今天是2013.3.9有反核大遊行
 
 
 


 
活動地點在2樓,那就上樓去囉
 


 
充滿木製的裝潢,我愛死了


 

 
樓梯口


 


 
這是廁所


 


二樓的包廂

今日的VOCE讀者體驗活動


 

 
這裡當會議場地,真的很不錯耶 (筆記) 
 


 
二樓就是這個金字塔型的包廂,還有一大片空地
 


進來報到,自由入座,裡面也好漂亮



舞台旁的擺設
 

 

 
有牛爾老師的照片,老牛推薦 
 


  

每桌也都有放置保養品,提供試用



 

 
現場後方有膚質檢測和諮詢 



  

於是我拿著我的號碼牌,做我人生第一次的膚質檢測
 



結果我竟然是 脫水性偏油肌膚
脫水耶,我的媽呀,整個是油水不平衡
 
櫃姐說我皮膚白皙、水分不足,容易曬黑,建議我多多使用純棉的化妝棉以及常敷面膜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她說我的皮膚彈性好,是75%
我本來超得意的,開玩笑平常愛吃豬腳、豬皮、魚皮、雞冠,可不是吃假的,
結果...被我瞄到坐我對面小妞的紙卡,她的彈性指數有99%耶
真是白開心了我

 
 

 
活動即將開始,我們下回分曉<----懶鬼

好啦,先來個小結,
我覺得元也 Café & Meal的環境真的是很不錯耶,
餐廳的設計品味、空間、擺設都非常舒心,木質建築有放鬆的感覺,
空間寬敞又明亮,是個不錯的聚會場所唷,特別是2樓,非常適合來辦個大型同學會
原先以為名叫元也,應該是賣日本料理、日本味會很重 (哪來的偏見)
但是我置身在餐廳中,挑高空間,質感木製裝潢,腦中倒莫名地想到北歐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同感

 
 


 
過來推薦台中美食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