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香蕉蛋糕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讓我魂牽夢縈了好幾年
還記得幾年前,我的高中同學皮卡丘去日本玩回來後,
她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包裝生皺、不知道被放在裡面多久的餅乾,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東京香蕉巧克力夾心餅乾,
黑色餅乾上頭印著香蕉的圖樣,很是可愛,
巧克力餅乾的酥脆,加上內餡的香蕉奶昔味,口感細緻,我的天啊,真是爆炸好吃!!! 
 
 

過了幾年後,一次在前公司的食物桌上,(這個桌子是主任專門放食物餵養我們的聖地)
其他樓層的同事去日本玩,帶回一盒伴手禮,就是那東京香蕉巧克力夾心餅乾,
我發現後,立刻突破重圍,搶了兩枚餅乾回來,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它,依舊銷魂的美味




 
這回,研究所學長說要去東京,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伴手禮,
我非常厚臉皮指定東京香蕉

殊不知一盒要價還真不便宜,不過學長向來是很對學弟妹很大方的,

既然答應我了,也容不得他反悔
很快地,學長回國後,我就收到這珍貴的伴手禮


學長在羽田機場購入的東京香蕉商品,和我先前吃到的夾心餅乾不同,
而是更更更有名的東京香蕉蛋糕,我上網查了一下,一個小蛋糕差不多要50元!!! 

這粉紅色的包裝真是可愛極了,
學長說他買不到豹紋的,只有長頸鹿紋,可我覺得長頸鹿紋的更口愛耶

 


「長頸鹿版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布丁蛋糕」

(東京ばな奈バナナプリン味「見ぃつけたっ」 / 東京巴奈奈香蕉蛋糕)

 
 

 
覺得包裝紙很好看,香蕉蛋糕有立體感,本來小心翼翼想保存完整的包裝紙,
但想也知道手殘的我,一下就把它給撕爛了 
 



 

 
長頸鹿、長頸鹿!!! 



 
背面的說明,日文看不太懂,但大概可以猜出意思
賞味期限頗短的說,不過蛋糕如果賞味期限太長,也挺嚇人的 



 
包裝側面也有繫上蝴蝶結的香蕉蛋糕 
(最近抓了新的修圖軟體,照片來點復古風)

 

 
被我野蠻地撕裂包裝紙後,是一只上有黃香蕉的盒子
打開來是塞了滿滿的香蕉蛋糕 
 
 


 

 
然後一定要再來合照一下,
有沒有發現我的衣服不一樣,哈哈哈,因為我是隔天再拆開來吃的 



 
真的很精緻

 
 
用看的,就覺得蛋糕很扎實,伴手禮拿起來也是沉甸甸的 



其實一個蛋糕並不大,大約10cm以內的長度  



那就快打開來吃吧

 

 
厲害的包裝袋,有作好幾個撕口,很方便撕開


 
一打開,香蕉味便瀰漫開來

 
 

 
蛋糕看起來毛毛的,連蛋糕本身也很可愛,像個絨毛布偶


 
咬下一口,
蛋糕本身很香甜綿密,內餡很濕潤滑順,是香蕉布丁!!!



 
對我來講,算是有些偏甜,
如果搭配一杯茶,會更加滿足 




滑順的香蕉布丁,香蕉味沒有想像中的沉重,所以不要害怕會太香蕉  


 
長頸鹿紋只有一面 
不愧是一個就要價50元,單吃就有飽足感   
 


 
我覺得蛋糕比夾心餅乾要甜一些,

一次吃一個,會覺得美味滿足,再多吃就覺得有點乾了
嘗試過的人,沒有一個不稱讚的,實在好吃!!!
學長說下次去日本要帶回薯條三兄弟和白色戀人,

那你還不快點再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