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豹紋酒紅洋裝+ToUcH-KR韓國手機殼
 


 
水星人Dino平常最喜歡逛美妝部落格,
每次看到女神部落客的穿搭,就好嚮往有一天可以和他們一樣美
我喜愛的部落客之一,蘋果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 

喜歡蘋果的髮妝、美妝和穿搭,有一種灑脫的時尚感,時而韓系時而歐美,
覺得是個隨興、自然又大方的好女孩兒 自以為跟人家很熟XD
 
總之,身為死忠粉絲的我,當然有加入蘋果的粉絲團和社團囉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蘋果出清的二手衣、彩妝和保養品,買好物、撿便宜的寶地

 以下節錄蘋果的說明:
蘋果身高162體重漂浮不定所以秘密(噓)
但是上半身穿S下半身M號左右給各位孩子參考
出清價格如果是一般的拍賣品價格落在100~400之間 
原價超過一兩千的正韓貨或是日貨價格則是500~1000(或以上)之間喔
價格都已經是三四折價,很便宜了恕不議價,
最多是買出清品兩千塊以上可以免郵資
留言以第一個+1為主,棄標者一次就會驅離社團
孩子們請下手前三思^__^

賣場運費不論幾件都是60元
這邊比較好統一,多的也由我吸收
(美妝保養若是小件者一件30兩件60)
要寄全家店到店也OK,運費是50元
  
蘋果這一波的出清特賣是2/1-2/3,
我是買2/3的,2/4匯款,2/8全家店到店就收到啦~~~
蘋果寄貨真是超迅速的 

正韓 豹紋領子附腰帶酒紅色洋裝
 
 
蘋果分享文
【穿搭】正韓GINI SHOP。 休閒、氣質、LADY都很到位♫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9098422 
 
這件豹紋酒紅洋裝,也是蘋果分享時,我就好喜歡的
洋裝原價1580元,出清價只要500元
我的天阿,這個秋冬我也蒐集太多件酒紅洋裝了XD  
 
 

這件材質真的很讚,很有厚度,
剪裁也相當得體大方,不愧是原價一千五以上的等級

 
 
看蘋果穿得很端莊、又時髦,
怎麼我穿卻有點老氣


我160cm,穿起來的裙長非常安全保守

 

公主袖好像有點顯壯,原來我不適合公主袖 (┬_┬)↘ 

 

過年我打算穿這件來拜年啦,大家恭喜發財 
希望這件豹紋酒紅洋裝,能夠讓水星人爆紅,吉祥紅通通,蛇年一路紅的啦    


 
另外,我還搶到了手機皮套,也是美美的桃紅淺粉 
 
正韓連線 Wonderzigi 翻頁皮套
 
 
蘋果分享的文章
【3C】ToUcH-KR 。超愛的韓國空運手機殼都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9828125 

因為我原本的iphone手機殼快壞了,當初看到蘋果分享這款,就好喜歡,很多韓劇女星愛用耶
可是原價要500、600元,有點買不下手><
蘋果出清價只要280元,見獵心喜的我,馬上留言+1,呀比,讓我搶到啦!!  
 
 


好精緻,好有質感,280元買到,真是大賺到



 

我的iphone4s也有新衣服啦,
感覺像是換了新手機,超開心

 
 

在過年前收到蘋果的這兩件好物,真是讓我太黑皮啦,想大呼賺到了
希望這股好運可以再延續一整年,蛇年讓我的網路購物都能買到CP值飆高的超好物
最後,不免俗地,要祝大家     新年大快樂,蛇麼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