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Hello Kitty 木糖醇口香糖 】香濃密瓜、青蘋萊姆+牙齒保健好網站【Extra益齒照護網】
 
記得前一陣子,久未看牙醫的弟弟因為牙痛去補牙,
醫生說蛀牙太深,可能要抽神經、再套上牙冠,
這讓他輾轉難眠,因為牙冠的價格遠遠超出他的預算,差點害他買不成皮衣。
又前幾天聽到鄰居阿伯決定去植牙,一顆就要價6萬元,
然後患有牙周病的我爸爸,在吃晚飯時,突然叫了一聲,從口中取出掉落的牙...


如果平時沒有好好保養,想要挽救,就得花費一大筆錢,才能再度擁有一口好牙,
看著身邊的親友為牙痛而難受、為荷包更心痛,就決定一定要做好口腔保健
但是懶惰的我,自然要找到最懶惰、最宅的保健方式
所以,我都上網看最新的健康資訊,和懶人口香糖保健法!!!

說到飯後來顆Extra,中和口中酸性...這句老話,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吧
最近發現,Extra還有推出牙齒保健的資訊網站

 
  
http://www. extraoralcare.org.tw/  Extra益齒照護網

 

這個網站目前積極招募牙科專業醫事人員加入,
因為希望及時獲得保健資訊,所以我也是有給它加入會員
就在上方欄位的加入會員,填選資料,很快就收到認證信了


 

裡面設有口腔保健專欄,是醫師專欄耶


有牙醫師的叮嚀,包括進食後10分鐘是潔牙黃金期,
不方便刷牙時,嚼口香糖是最輕鬆、方便的口腔保健方式



除此之外,還有最新消息,是牙齒保健的新聞報導  


 

裡面的內容都有立即更新,
像是現在年節將近,避免過完年跑牙醫診所,就可以吃口香糖保健

 

重點來了,Extra益齒照護網,非常推廣咀嚼行為,列出了四大益處~

其實我個人都會隨身攜帶一包無糖口香糖,想要口氣清新或嘴饞時,都可以隨時滿足
 

好處一、提升口腔健康

 
 
Extra能夠平衡口中酸性,這點是大家都知道的!!!
像是吃完火鍋、鹽酥雞、大吃大喝完後,特別是重口味、有加蒜頭的大餐,
來顆口香糖,讓口氣更清新


 
 
而且像是我這幾天苦受諾羅病毒的侵襲,吃了就吐,嘴巴都酸酸苦苦的,
吃一顆Extra,真的有刺激唾液分泌,讓我口氣清新,也減緩口乾舌燥的不舒服,感覺好多了耶

 

 好處二、 飲食/體重管理   

沒想到咀嚼口香糖可以消耗熱量耶,
我晚上在家裡看電視時,都會忍不住很想拿零食來吃,當個couch potato
但又不能真的給他吃下去,不然身材就要走樣啦,而且這時候都不是真的肚子餓,其實就是嘴饞
所以我也會先嚼口香糖,一解嘴饞之苦,常常就真的因此就滿足啦

   

好處三、減緩壓力


常常看到很多棒球選手會嚼食口香糖,來鎮定放鬆。
我在要上台報告、提案前,會緊張到手足無措,這時候也會來一顆口香糖,分散我的緊張感,
讓我不要胡思亂想、莫名地坐立難安,看來的確是有助於放鬆

 
  
好處四、提高專注力

過去在學生時期,每次念不下書時;
現在上班愛睏想睡覺或趕企劃書時,也是想要來顆口香糖,集中注意力,提高專注度
所以口香糖是辦公室必備良友!!! 
另外,需要長途開車時,也很需要口香糖的提神醒腦,
有時候吃不夠,還要下休息站多買個幾包勒


除此之外,點選【Extra益齒照護網】 的側邊欄位,還有其他有趣的內容
像是點選側邊欄位的 【吃完喝完嚼Extra】


就會出現木糖醇好處、Extra口香糖介紹、相關報導和小小的遊戲~酸味女研究分析 


好學生出身的我,看到測驗,就忍不住想玩一下
先逛完【Extra益齒照護網】,參加牙齒知識小學堂,沒作弊、也沒有求救喔!

  
5題都答對,幾霸昏!!! 


另外,我也很沉迷心理測驗,所以看到酸味女研究分析就也是點進去玩一下,
它會連到你的FB,分析你是哪種酸味女
我的結果是高貴酸味女...被發現我最近都被說是走貴婦路線<( ̄︶ ̄)>
很好,這個結果我很滿意(一整個自得其樂)

  
還有,我還發現點選網頁右上方的Extra無糖口香糖(讓你牙齒倍感潔淨)
可以連到Hello Kitty耶,超可愛


是不是超可愛搭
可是我有疑問,Hello Kitty不是一隻無嘴貓嗎?他要怎麼嚼口香糖勒?


不過可愛最重要啦!!!   
Hello Kitty X Extra 口香糖包裝更卡哇伊,讓大小朋友都更愛吃口香糖啦
還讓人有想蒐集的衝動,限量冬季雪花版耶,我的媽呀,真是叫人愛不釋手(一整個少女心)

  
所以,我也要來跟進一下!!!
還從家裡募集了三名試吃員,提出試吃報告 自以為專業 

  Extra潔淨無糖口香糖-潔淨薄荷口味


 試吃感想 
1. 掛病號小資女 : 這也有Hello Kitty耶,這款偏軟,嚼起來很舒服沒有壓力,經典不敗款。
2. 咀嚼肌超發達的口香糖怪 : 口香糖就是要這味,不會太辣
3. 鮮少吃口香糖的家庭主婦 : 咬起來比較沒那麼緊,吃完滷味後來一顆,不會太勁涼,很清爽

 
   
  Extra木糖醇無糖口香糖-香濃蜜瓜口味


 試吃感想  
1. 掛病號小資女改善我的口乾舌燥,越嚼越香,像是在吃糖果的罪惡感,卻對牙齒有益處!!
2. 咀嚼肌超發達的口香糖怪 : 不會太甜也不涼,嚼久了還有淡淡果香味,感到心情放鬆。
3. 鮮少吃口香糖的家庭主婦 : 咬一咬有點硬,促進咀嚼,口水真的會分泌比較多,小朋友會喜歡的味道。


  Extra潔淨無糖口香糖-青蘋萊姆薄荷口味

 
 試吃感想
1. 掛病號小資女 : 口感偏軟,清涼中有青蘋果和萊姆的香味,其實嚼到中間薄荷味較重,尾勁則以萊姆最強。
2. 咀嚼肌超發達的口香糖怪 : 一開始有青蘋果的清香味,咬兩口後萊姆味突然插進來,味道交鋒後,感覺還不錯,頗推。
3. 鮮少吃口香糖的家庭主婦 : 青蘋果味不會太重,比香濃蜜瓜好吃,不會太硬。萊姆味比較重。較經典薄荷口味溫和些。
 

 
 吃無糖口香糖,讓牙齒倍感潔淨,一起愛護牙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