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MISS SUGAR+網拍V-store
 

 



秋冬讓我整個很想蒐集小香風的任何服飾,遺憾的是依舊沒有買到想要的小香外套,
在合購版開了淘寶小香褲的團,一定要來跟一下!!!

小香風粗花呢毛呢皮質包邊粗花呢胖mm大碼加大加肥高腰短褲西褲女 RMB56
 
 

一件加運費345元,如果帶上兩件,運費分擔一件就不到300元了 
12月25日主購拍下,1月8日收到貨,速度不算慢。
神奇的是褲子的size,從S到XXXXL,Range也太廣了吧 
因為看到有一位比我瘦小的板友說掌櫃要他拿XL,所以我就也拿了XL

 
  

我買的是黑色帶皮邊XL 
收到褲子,有點臭,不算厚,但有內裡


皮質的包邊,還有亮粉,質料不算馬虎,也不會low掉

 

尷尬的是,XL的標籤就硬生生縫在正面褲頭上,
不過這可以剪掉,倒是小事

 

重點是,看到就知道...XL真的是XL,版型好像也沒有比較小,災難阿!!

我平常是穿M號的,這件應該要乖乖拿M或者最多拿到L,
千萬不要假會亂拿大尺碼


想當然耳,沒有合身的褲子,沒有修飾的剪裁

 

褲長也是太長 

 
因為太大件,當然不會有翹臀效果。


塌塌的,也不挺

 

 

本來想拿去修改衣服,結果一估價改一件褲子要200元!! 
這件也才345元阿,花不下這個錢,目前打算轉送給阿姨


基本上如果這件有合size的話,應該會變成我的愛褲之一,怎奈.....




 
同場加映,也是有點小失望的一件
是名為V store的小賣家,滿千免運 
買這家的原因是看到有兩個朋友都按他家的粉絲團讚,我就跟著按讚、逛逛賣場。 
覺得有幾件特價390元的衣服還挺不錯,就下手了

下標確定後,第三天就收到了,不愧是小賣家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老實說我買了三件,
後來因為其中有一件有小瑕疵以及另一件我不太喜歡,就一併寄回去換貨。郵資由賣家支付。

留下這件,和大家分享,雖然我穿還是不太適合

[ V ] 休閒感針織帽領落肩淺色水洗丹寧牛仔襯衫  390元

 

實品的刷色比想像中淺耶 


因為皺皺的,看起來好像是從衣櫃深層挖出來的 



也水洗的太白了吧 


灰色的針織帽領可拆,是用扣子扣上去的
尷尬的是,他的袖眼開太大,很容易鬆脫。我在穿衣的過程中,針織帽領就脫落一半啦

 
加了帽領,的確是有好看一些


淺色系,感覺適合夏天穿

 

 

石川照
全長64cm,沒料到這個長度又是如此尷尬,整個讓我的髖部很明顯


遮不住我的大咖稱

 

因為在自家對面拍照,還被說鄰居阿婆好像也有一件


遮住嘴巴,有沒有比較寫意XD 

 
 
 
如果是夏天穿,換個短褲試試

 

假裝要戴帽子,當然是戴不上去的,他只是裝飾用


衣長真的太短,不修飾耶。休閒風的很徹底 


不知是不是個人問題,換個人穿看看 


戴上眼鏡,想走文青路線


把帽領拿下,依舊擺脫不了女工的命運,快回你的生產線吧XD


剪裁和刷色都有進步的空間,是說不適合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偽少女XD
決定再轉送給就讀大學的妹妹,應該只有他能穿出牛仔襯衫的青春氣息

所以買錯網拍,也是可以造福人群,功德無量 

 
 
 

 
老實說,本來也想把這件退給賣家,不過覺得自己這樣太奧客,就作罷XD
賣家還說我怎麼那麼客氣,這服務態度真的要給一百個讚 只是我挑貨的眼光得再精進吧


以上分享,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