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不倒翁OTTOGI泡麵】
 



吃飯時間到,
剛好看到甄嬛吶喊皇上~吃~飯~~~
 



可是水星人不想吃飯。今天想來吃個泡麵,而且是來自韓國的泡麵
韓國不倒翁的乾拌麵系列,炸醬、辣醬、起司三種口味全包了!!!
Nichkhun、BEAST、KARA都代言過,好偶像的泡麵呀~~~




 
不要說我大Lag,泡麵在7net都賣到翻了,現在才分享吃吃文,
其實這三杯泡麵我已經買好很久了, 只是每次想到連吃泡麵都要拍照分享,實在很辛苦耶

所以肚子餓時都會忽略它們

 
進口泡麵,小小的體驗杯要價39元,不便宜


[韓國不倒翁]炸醬乾拌麵  體驗杯65g 



 

[韓國不倒翁]起司乾拌麵  體驗杯65g  
 

[韓國不倒翁]辣醬乾拌麵  體驗杯65g 
 

有沒有發現,調味包有的是兩包、有的是一包呢
開始機械式動作,一次泡三杯泡麵
首先將鋁箔紙蓋撕開至箭頭處   (這個大家都會,不用教)
三杯麵條都是一樣的喔

 


炸醬乾拌麵要先倒入乾燥食材,有看起來像素肉的東西 


辣醬乾拌麵也是要先倒入乾燥食材,有魚板耶!!!

 

接下來,三碗都加入熱開水
起司乾拌麵沒有料,顯得特別單調,而且總覺得它的麵比較少


這是每一本書畢生中最重要的任務之一 

 

 

等待3~5分鐘
拿筷子戳開紙蓋上圖案顯示的四個洞
這紙蓋材質設計得很不錯,很好戳洞
不得不說我愛上這個遊戲了,好好玩啊~~

可以練習你的專注力、準確度XD 


三杯戳完,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失誤 (成就感浮現)


更厲害的是,熱開水真的乖乖從這4個洞流出,倒的時候一點也不燙手
超方便~~~這個設計可以參加國際發明展了

 
接下來,是泡乾麵最痛苦的時候,拌麵!  

因為到這個時候,口水已經快要控制不住啦
起司乾拌麵,因為是粉狀,一開始拌的時候,結塊得嚴重



 

我懷疑是我玩倒水玩太兇,麵太乾的關係,所以我又回頭多加了一點熱水 
攪拌之後,果真香氣就出來了,聞起來很像玉米濃湯的味道

 
炸醬乾拌麵,同樣是粉狀,但是神奇的好拌...



因為我使用了旋風無影手,用筷子在杯麵中製造強大氣流,如龍捲風似的席捲調味粉與麵條


不出幾秒,就變成以下的美味風貌了
顏色很深,和去韓國餐廳吃的炸醬麵差不多,真是有模有樣 
 

三杯攪拌完成!!! 終於可以吃了

 


 
  試吃報告
 
炸醬乾拌麵-你這個虛有其表的泡麵,醬料顏色看似很深,聞起來卻沒什麼香味,吃起來更是清淡得可以,
                  還帶點似苦非苦的味道,很不推
起司乾拌麵-聞起來像玉米濃湯,吃起來也像,試吃員頻頻講錯,評價這碗玉米麵如何,明明就是起司齁!
                  就是和原先想像應該是帶有鹹味的起司不同。雖然如此,這碗算是非常好吃,
                  有一股青澀初戀的美妙滋味,一致票選為第一名!!

辣醬乾拌麵-聞起來很像湖池屋卡拉姆久香辣洋芋片,辣中帶甜的甘辛風味,辣度有夠,也是很不錯吃

總結這三碗乾拌麵都偏甜,然後碗很小,麵也很少,吃完後算是有開胃了
那還是再去吃飯好了...皇上假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