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麻辣關東煮新品 PK 萊爾富幸福的鍋物
 

 

為了能夠開心跨年,今天雖然是星期六,雖然是慶祝平安度過末日的好日子,還是得來上班了
中午隔壁的廚子沒開張,只好再走到超商覓食了
公司巷口剛好有兩家便利商店當門神,左邊是7-11,右邊是萊爾富
從我過去的超商解密分享文中,就可以知道我的寵妃是哪一家了,
但是為了避免7-11恃寵而驕,出入後宮得有所平衡,於是Rika我今天就往右轉來到了萊爾富
 
超商中7-11、全家、萊爾富都有推出麻辣關東煮的

促銷活動也很雷同,買4送1,就看長江後浪能不能推倒前浪囉~
 

雖然說買四送一,但水星旁邊的萊爾富鍋子裡就那些東西,外加我也不餓,就只選了三樣
結帳時,發現萊爾富的麻辣關東煮還真便宜耶,買了3樣,才37元
米血糕(小)10元
麻辣凍豆腐 12元
魚卵福袋15元 


 

但我得說萊爾富的湯頭終究只是致敬的作品,聞起來不如7-11麻辣關東煮的香
喝起來更是太油膩了,麻而不辣,優點是沒有像7-11那般過鹹和嗆人的辣
10元的米血糕是我這餐飽足感的來源,更可以中和麻辣口感,表現的中規中矩,口感軟而不爛


 
 
 

麻辣凍豆腐

和7-11麻辣鍋底的滷百頁頗為類似,但是萊爾富的稍嫌不入味,
只有外層包裹麻辣香味,咬一口,裡頭還是白的


 

魚卵福袋

我最期待的單品,外層的豆皮口感香味不錯,魚卵內餡初始是驚為天人的軟嫩鮮甜多汁,
但吃到最後,又有一股泡的太過軟爛的感覺


 
 
碗上面有營養標示,不過我向來對於熱量的計算不太在意XD

 

  
     

  


無獨有偶,要補班的星期六
Dino也選擇了”麻辣關東煮”作為午餐
因為711的關東煮有小豬(羅志祥)代言加持,也有”買四送一”的優惠活動
所以我就選擇711啦! 
 

 
內容物:
滷豆干、黃金熱狗捲(新品)、手工高麗菜捲、鮭魚球(新品)、關東煮寒天春雨

 

 
今天走的是混搭路線
滷豆干、黃金熱狗捲是麻辣湯底的;手工高麗菜捲、鮭魚球是關東煮的
而關東煮寒天春雨是送的
湯的部分則是1/2的關東煮+1/2的麻辣湯底

鮭魚球 (熱量:51大卡)
  
實際顏色比宣傳照片還要淺,煮久應該會和虱目魚丸傻傻分不清
正確來說,它很像魚包蛋
 


  

外皮為魚漿、內餡為魚卵
口感Q彈,但沒有想像中的爆漿畫面出現

 


黃金熱狗捲 (熱量:92大卡)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的形狀有點猥褻
(謎之音:想太多了你,給我去面壁)
但宣傳文字寫著”道地德式風味”,所以我還是夾了它

 

外層為魚漿、內層為德國香腸
香腸散發著淡淡的煙燻味,吃起來非常Q脆
外皮口感偏硬,與一般魚漿不同


老實說,這兩個新品我覺得都普普ㄟ
整碗最好吃的竟然是”寒天春雨”
之前都選擇拉麵或是王子麵,第一次選擇寒天春雨配麻辣湯底
竟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超搭的,大家下次可以試試



 不負責評比:
若就湯頭,7-11的比較香、比較清澈,但太鹹;萊爾富的喝起來雜質較多,而且有點太油了
就鍋底食材,7-11的比較多樣化些,萊爾富的似乎價格較親民
整體來說,7-11還是以前輩之姿,口味較講究些,還有小豬加持XDDD 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cury0314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