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日本炭火風燒肉便當 (2012年版)
 



今天中午又是吃便利超商,來到7-11,
看到新上市的字樣就買了~~
日本炭火風燒肉便當 55元
爬過先前的文章,去年也有出過,算是季節限定...難怪我就覺得它很面熟

 

燒肉飯算是我喜愛的菜色之一,話說每次到百貨公司美食街我都會不自覺點韓式燒肉飯,潛意識的喜好吧
 

選用豬五花肉塗上日本特調烤肉醬,以高溫燒烤,香味四溢
(但我覺得就一個便當而言,他的香味並不重,小低調的燒烤味) 

成分:特級壽司米、豬培根五花肉、菠菜、雞蛋、調味料、白芝麻
重量261g、熱量598大卡


雞蛋弄的細碎,份量很少,基本上吃不出什麼蛋香味
金黃色的蛋,功能大概只有增添便當的色彩,同事看了說顏色假假的,也太黃了吧


 

泡菜好吃,有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到底是哪來的菠菜??)
夠脆,也有辣,非常能襯托出燒肉飯的味道


豬五花肉的口感略嫌老和乾,有幾塊讓我覺得是在吃豬肉乾,有油脂的部分比較好吃
不過上面撒上白芝麻和燒肉醬,味道倒是不賴,也不會太鹹


特級壽司米,雖然經過微波,但不會太過軟爛,整個是越嚼越香
可惜飯真的就是薄薄一層,叫人意猶未竟

 
 
整體來說,大概就是想像中的味道,份量也是如同預期的少少少
身為一名食量不大的上班族女郎,我很快就吃完了



 
只能說還ok,不難吃,給它75分
 

 

arrow
arrow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