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天龍八部》
 
 



 
以往翻拍金庸小說,其實觀眾多數已知故事情節,主要是看戲劇如何詮釋
過去也有許多人馬拍攝過天龍八部,劇情發展算是耳熟能詳,
不過這部新版的《天龍八部》可是根據金庸先生2005年修訂的最新版小說改編,
先自招我沒有看過新版小說,據說故事情節和結局可以說是大跳tone,
所以除了看演員如何重新詮釋人物外,劇情將會是如何展開,也讓我相當期待呢

 

 

 

昨日,大陸新《天龍八部》各個要角的造型終於大量宣傳、曝光了
還記得之前爆出阿紫定裝照,一身紫衣搭配發紫的唇色,應當是在詮釋阿紫中毒...
這種另類宣傳,讓我對新天龍八部的造型更為引頸期待

 


喬峰/蕭峰 鍾漢良飾  
其實得知小太陽鍾漢良要演喬峰,讓我大為驚訝
因為我印象中的喬峰可是粗獷有型,
上回看小太陽的天涯明月刀傅紅雪,詮釋出不苟言笑、滄桑悲情感,
一點也不陽光,演技還不賴,
但應該還算是薄板精壯身材(我私心超愛),和喬峰的形象好像有點兒距離




 

  



露肌肉!!
 

段譽 金起範飾 (韓國)
前陣子朋友重讀金庸舊版的天龍八部小說,說是很迷段譽這個角色,
因為我小說並沒有完全看完,

一提到段譽,我腦海中自動就浮出小旋風林志穎,經典的深入我心阿!
這次段譽則找來韓國Super Junior金起範飾演,
之前看過幾齣由韓國人主演的陸劇,特別是古裝劇,
老實說韓國人的演繹方式仍舊害我很出戲呀,所以我向來是不大看好
但是姐姐我過去曾經SJ的死忠粉絲(但後來小小脫飯了,請原諒姐姐),
對於我們的包子金起範是相當支持呢,拍完天龍八部快快回歸吧




  


  
 

虛竹 韓棟飾
步步驚心的九阿哥、錯點鴛鴦的石無痕,堪稱最帥的虛竹
花痴說:其實當年我曾經迷戀過高虎演的憨傻虛竹

 

  


旁邊是夢姑(造型很華麗,我不知道她是誰><)
 

 

  
王語嫣 張檬飾


  


 
阿朱/阿紫 賈青飾
阿朱的溫婉端莊


阿紫的古靈精怪
 
  

 

慕容復 宗峰岩飾 (旁邊是阿碧)
天涯明月刀的燕南飛,我不喜歡他...


  

馬夫人(康敏) 張馨予飾

 
  
 

鍾靈 毛曉彤飾
我很喜歡的演員,很清靈可愛,天涯明月刀的南宮翎
 

 

 

木婉清 趙圓瑗飾
 

天山童姥 金銘飾
小雨點,娃娃臉始祖,演天山童姥很有說服力XD
  


蕭遠山 梁家仁飾 
 

<<媽媽輩的都很美耶>>

甘寶寶 陳秀麗飾
(蘇有朋版倚天屠龍記的小昭當媽了)
 

刀白鳳 阎青妤飾 (右)
 

 


秦紅棉 舒硯飾
 

阮星竹 張譯木飾
 

鳩摩智 盧勇飾演

 

 

無崖子 蘇有朋飾

李秋水 賈靜雯飾

李秋水的小妹(神仙姐姐) 高圓圓飾

 

d235248  

 

整體看下來,造型師喜歡用鮮豔的單色系呈現,一身碧綠、一身紫、一身紅、一身白...
讓我想到了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