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拍mandy in kr(韓國連線)
                                          
 

前幾天分享mandy的酒紅色洋裝,沒想到評價不錯
可是我其實不是很滿意這件洋裝說,太過單薄了,
但它的腰身剪裁的確讓很多人誤以為我有好身材,成功掩蓋我的肥肚肚和大腿


<延伸閱讀> 網拍。mandy韓國連線-古典中國結金鍊綴飾花紋針織洋裝(酒紅色)

實不相瞞,由於mandy一次運費要55元,單買一件實在划不來,
所以我在收單前,又多買了這一件 

珠光針織名媛風亮面球球上衣~附項鍊可拆 550元
想走一下貴氣名媛風XD
  

 

這件上衣有別於酒紅色洋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厚,穿上它還真是熱呢
mandy的描述:

超挺的 材質帶點珠光

立體球球針織設計

附項鍊可拆  彈性還不錯

很簡單卻又很高貴的款式 


我就是喜歡挺一點的衣服呀,感覺比較耐操!!

有白、粉二色,我買的是粉色

實品是偏白色的粉唷,我把它拍黯淡了
衣服來時,項鍊另外用透明夾鏈袋裝,珍珠項鍊看起來很高雅

 

就是這樣扣在衣服上的


衣服上有珠光有亮片,算是低調的閃閃動人,我覺得頗別緻的耶


表面的立體球球,內裡是平順的,但穿上身還是有點異物感,所以我會內搭一件背心


真的很有厚度,害我等一下穿上身拍照,有點顯胖


其實我原本收到在家試穿時,很滿意這件耶,
550元就可以金光閃閃,人家之前都沒有這樣的衣服,所以拿到很開心ㄋㄟ
可是我同事看到竟然說你買得下去??!! 特別是當項鍊拿下來後,同事又說看起來只有300元的價值吧
真是太叫人桑心了


為了展現出這件衣服的美好,我特別卯起來穿搭不同的下半身,
顯示出它有多好搭、穿起來多有氣質、整個人看起來多有質感   (整個很意氣用事)  

首先學mandy,搭配傘狀裙,也是傳說中的毛呢太陽裙


衣長有60cm,但感覺比想像中長,拉出來整個人的比例就不太好看了
多有氣質阿,是個小千金好嗎XD
白白粉粉,再加上珍珠金鍊,很不錯啊~~~


不過,背後看有點顯壯就是了噗噗


 

換一件小香風毛呢口袋窄裙,走的是OL路線


再換雙紅鞋,走熟女風,有點像是會吃男下屬豆腐的女上司
好聽一點的形容是很俐落啦哈哈


有一點點的公主袖,修飾上臂

整件衣服都是珠光的顆粒顆粒~~~


突發奇想,把項鍊當作手環,也ok耶,多功能的!!




再換上黑色蕾絲短褲,比較休閒的感覺



但這蕾絲短褲有點涼,我想還是把它當內搭就好了XD


再換上蕾絲短裙,整體配色很舒服,不過也是成熟風


越來越熟了我 

 


基本上我個人喜歡這件上衣勝過酒紅色洋裝,只是她不怎麼顯瘦,還有立體球球會掉屑...
珍珠項鍊的華麗配件,讓向來偷偷走青春俏皮風的我,不小心洩漏出熟女的氣息

感覺挺適合正式一點的場合,穿上這件就乖乖走成熟優雅的OL路線了~~(整個很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