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白色之戀》第六集內容介紹及觀後感
 
 
中視每週日晚間22:00播出的白色之戀,沒有意外地,我從第1集追到現在的第6集
我覺得白色之戀是部很優質的偶像劇,
無論是拍攝手法、劇情、或是部分選角 (是部分XDD)都很不錯
就是也不會像三立偶像劇一樣,會來個一集客串角色(種花達人、雕刻達人、捕魚達人之類的),
私以為這應該算是一種拖戲手法,也可以拖出一集來 

所以對於這種優質的偶像劇,收視卻遲遲不見起色,實在覺得很可惜呢!

 

本來很害怕場景回到台灣後,劇情會不斷地灑狗血,還好大夥還是保有原本的氣質,
只是我有點想念在北海道全家打工的春子(萱野可芬)



先來看第六集預告


  
第六集內容
永岫和小彩偷偷跑出去看星星,永岫想起在北海道的小彩背影,頓時志龍上身。崩潰了 
不要逼我,我的頭會痛


 
經過一番搶救,終於沒事了(一定要沒事的呀,你還沒有完全想起小彩耶)
小彩放了永拓2小時鴿子,被帶上陽台,看到永拓用心準備的蠟燭星星,還是很直白的拒絕他:抱歉,老娘今晚沒心情
 
 
 
然後,祥琪自以為貼心地買了星空投射燈給永岫,製造偽星空...是還蠻厲害的啦
  


 
永岫相當彬彬有禮,向祥琪道謝,祥琪說:我不喜歡你跟我說謝謝,這種感覺好疏遠喔
  

 (本來就不是男女朋友了阿,你再掰阿,下象棋小姐)
註:夏祥琪,單戀永岫,在永岫失憶時,編造瞞天大謊,欺騙周遭所有人,說她跟永岫是相愛的一對戀人。

 

 
本集很有戲份的阿義,左投手,明年就可以打日本大聯盟,卻因為腦中有腫瘤生病住院,有點自我放棄
不乖乖復健,還想跳樓自殺,當然也是沒成
  


 
dodolook會成為解救他的白衣小天使嗎?
 
 


 
永拓也想學手語了,不知道他的學習能力有沒有比哥哥厲害:P
 

 
永岫和祥琪回到一起唸書的中學
幹的好,永岫雖然撞到腦袋瓜,但思緒還是很清醒,good job!

 
 院長發現小彩就是永岫的北海道戀人,不想讓他們在一起,以小彩私自帶病人出去為由,將小彩開除
 永拓大怒,也不幹了
 拓彩兩人離開醫院,戀情持續加溫
 

 
韓嘉琳(永拓媽)和趙金蓮(祥琪媽)兩位中年婦女喝下午茶,高來高去,氣勢驚人
 


 
永拓和小彩在港口,吃麵包調情,永拓:我發現阿,只要跟你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吃
 


 
永岫和小彩的小甜蜜真心對話,沒錯,永岫你的直覺是對的!!
 


永岫拄拐杖走路,發出了好幾聲嬌嗔
 

小彩在永岫背後,默默比了喜歡你的手語,真叫人心疼
 

 
小彩順利找到工作,拓彩遊艇慶祝
看到岸上有人昏迷,於是出現了醫療戲必備的筆管治氣胸,來展現醫術 但永拓的口條也太不緊急了吧XD

 

 
 永岫在病床上看著偽星空,想起來和小彩的定情手語故事
(可愛的蓮花指XD)
 

 

下集預告感覺也相當精采,永拓整個大抱小彩,祥琪向永岫求婚,曲折的戀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