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台灣台《牽手》VS.民視《風水世家》

 

這兩天,兩大本土劇即將要來一場大車拚了,Blue Monday似乎一點都不憂鬱了
 
三立【牽手即將進入最後高潮~
艾利和楊致遠現在互相設局陷害對方,
不知鹿死誰手 
拜託~我們要看是世紀大報應啦!!! 都要結束還要演陷害對方,誰要看ㄚ 


除了報應外,我也想要看一些溫馨的畫面啦
非常期待阿公和小凡親情的相認!!!! 
話說...那個小凡呢???!!!
小凡還沒清醒ㄝ,希望今晚可以看到陸小凡的出現!! 很想念陸小凡說
  
 
老實說,我覺得今天或是明天結局是個幌子ㄟ
一堆劇情沒交待的,真的來得急星期二完結篇嗎= =?
一定又是草草的結束了
 
編劇阿~你到底懂不懂結局的意義阿???????

結局就是要讓那些壞人受很慘的報應,好人就要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別在讓觀眾失望了  好嗎?????!!!!!!

  

為了迎戰牽手的結局,民視【風水世家】也不甘示弱
上週獻出"高大石之我罪該萬死"、"蔡福成之真相追追追"、"林國輝張秀芳之我要離婚"來迎戰
 

 
上星期的劇情,很多地方都很不合理,超扯的
 重要印章怎麼可能放在抽屜而且沒上鎖,印章是很重要的,萬一被有心人士利用公司會被搞到破產!!!
 原本壞掉的監視器竟然好了,果然是神祕的三角地帶
 居酒屋大火,消防車太太太久了吧,旁邊的人看什麼戲阿
 竟然又讓番薯大逃走了,車號CS-6898警察是無法查的,監視器也照不到
 高大石放手開車撞到路樹,雙B等級的車竟然沒有暴出安全氣囊,我看還是支持國貨好

 ....編劇也太瞎了 
 
 

  

這星期好像會加碼林明德使壞的部分,要去偷影片隨身碟,結果弄傷清風和福成
除了預告有播出的部分外
對本土劇有多年研究的我,就來小小預測本周劇情吧

 佩琪落海的事會東窗事發,我猜是那張寫了佩琪名字的超渡收據露了饀
      國慶發覺真相,陷入報不報警的兩難,最後鼓起勇氣想去報警,卻被月嬌給阻擋 
 佩琪沒死,但小孩沒了,整個失憶了,只認的出艷妃,認為豔妃是他的好朋友
      佩琪被搭遊艇出海的有錢人救起,收做乾女兒,來個大翻身, 幫林家解決債務,月嬌見風轉舵
 秀芳跟姆哈哈(王金虎)會合作,搞垮林家...這樣比較符合方恰恰style,每次看到秀芳被欺負,我都覺得好不習慣
      秀芳有外遇...我很不希望看到如此場面,但卻可能是戲劇爆點 
 邱玉玫其實是蔡褔成的舊愛人..另闢一條線

有沒有人發現,風水世家的鐘家芬很像牽手的白可欣
也是發現了他嫁的男人是怎樣的一個爛人,可是卻又相信他的甜言蜜語
家芬就像當初的可欣,笨的要命 

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兩部鄉土劇的收視率也呈現拉鋸戰,太精采了,害我兩台轉著看...好嗜血阿我XD


  
 
 ((本篇文章是根據網友的留言組合而成,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